豹紋內衣不再獨據潮流天下

2010年是已經過去的一年,也讓一年的美麗誘惑取得了圓滿的句號。在2010年大玩豹紋風的時候,豹紋時尚元素幾乎壟斷了所有的裝飾和服飾。最大限度地覆蓋、最廣範圍的輻射都讓豹紋成就了2010年的獨領風騷。豹紋之於內衣、之於文胸更是勢頭尖銳······

2011年的時尚風潮已經在2010年的熱浪中開始了新一輪的泛波。 2011年什麼才是時尚界的新腕?內衣界早已開始了新一輪的探索。眾多的文胸樣式已經佔據了豹紋風潮的巔峰。

神秘潮流內衣神秘面紗揭曉

沒錯,2011年內衣界也騷動不已。一切只因新潮流元素的重現。 2011年,有一款國際最新立體杯設計的內衣讓潮流的風向重新改寫。這就是精心設計、屢獲好評的伊品人時尚、大氣、舒爽系列文胸。

作為文胸的知名品牌,總是能讓人有出乎意料的驚喜。這款黑色蕾絲+V型刺繡的設計讓你更顯豐滿集中。國際最新立體杯的設計理念,通過高雞心位的固定,讓你穿戴時更加服帖和包容。

伊品人文胸2011年的驚喜款:高脾位雙膠骨的結合,美胸塑型的效果更好,做潮流女人、做風情女人都沒有比這更好的設計定位。黑色蕾絲巧配金色V型的刺繡風,既融合了最具韻味的中國風設計,半遮半掩的鏤空讓您的秀峰得到更好的展示。

新年新驚喜,更有眾多潮流元素的誕生。伊品人文胸讓你總是走在時尚的前沿,盡顯天下女人味。豹紋時尚不再獨樹一幟,讓2011年國際新型的立體杯來見證文胸的精彩演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