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換情趣內衣未果丈夫把充氣娃娃帶上床

 最近,我和老公動不動就吵架。那晚,我又和老公結結實實地吵了起來,上床睡覺,我依舊是給他個冷脊梁。大家都來說說看,遇上這樣的男人你會不會生氣?

蔡琴要開演唱會了,老公知道我很喜歡蔡琴,就拉著我去看,但我也納悶,一張票好幾百,老公哪來的錢?在我的窮追不捨下,最後老公才說,他拿了一份額外獎金,就自作主張買了蔡琴演唱會的

票,以為我會開心。我一聽勃然大怒,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貴。

每月房子的按揭、物管費、兒子雙語幼稚園的學費、雙方老人生活費……這些地上長不出,樹上結不來,還有心思花1000元錢窮高雅?堅決退掉!看得出來,老公一臉無奈,一臉茫然。

以往只要和老公發生爭吵,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可這次,老公似乎受到很大傷害一樣,大清早就板著臉。看著老公這樣,我心裡滋味也不好受。

其實,老公是一個挺浪漫的人,能歌善舞,喜歡舞文弄墨。戀愛的時候,我們在湖邊彈吉他唱歌,郊遊踏青。

至今,我還記得老公向我求婚時的情景,他面對雪山,大聲地朗讀著他寫的《你是我的新娘》這首詩:你是我的新娘/是你走進我的心房/那扇門輕輕推開/幸福的陽光在心中綻放/別徘徊莫緊張

/世界早已是萬里春光。那一刻,我激動地哭了,撲進他的懷裡……

可是,真實的生活不僅僅有“萬里春光”,更多的是“陰雨霧靄”。英俊瀟灑的老公在穿衣上是一個很講究的人,可是至今大衣櫥裡,掛著的還是他做新郎時買的那兩套西裝,幾條款式陳舊、色彩

灰暗、像乾癟的鹹帶魚一樣的領帶。

別說老公,我都許久沒有添置衣服了。老公30歲生日的時候,我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送他一套西裝。可是,商場轉悠一圈,老公看上的都是上千塊價位的西裝,不得不就罷。但為了這個家,為了

我們的兒子,再熬熬,不幾年,房子貸款還完了,兒子也上小學了,到時候,我再好好彌補我虧欠老公的。

這也是沒辦法,自從買了房子,有了孩子,這日子就見緊張。我還記得最近一次和老公看的電影是呂麗萍的《愛情麻辣燙》;上一次被老公同事拉去酒吧,知道了一杯40元的“俏佳人”,是人家請

客才敢喝一口;更別說一家人在外面吃頓飯或外出旅遊了。我沒有什麼好的化妝品,更別說去做美容。

看著日漸變形的身體,想到自己才過30歲就成了黃臉婆,連半老徐娘都夠不上,我都愁,更別說老公了。上次,老公給我辦了張健身卡,讓我去瘦瘦身,正好趕上健身中心搞酬賓活動,我覺得性價

比不錯,就練了一個月。可是,要續卡時,我又放棄了——一個月的健身費用抵得上兒子吃一桶進口奶粉了。

漸漸地,我也覺得和老公的交流少了。如果兒子送到父母那裡,老公可以一天不說話;即便睡在一起,老公也不主動碰我;有時候,我故意推他,老公也是興趣索然的樣子。我不會懷疑老公有外遇

,他兜里幾乎沒有一分錢,下了班就回家,現在的女人,怎麼會看上這樣的窩囊男人?但老公成天在想些什麼呢?

有一天,老公突然對我說,讓我去買一套內衣,還給我看網上這種內衣的圖片。這一看不打緊,臊得我臉緋紅。我又惱了,原來,一天到晚腔不開、氣不出的老公,整天就在琢磨著這些烏七八糟的

事情。

我對老公說,喜歡小姐就自個兒到外面找去,別來噁心我!現在的男人都怎麼了,怎麼對網上那些下流色情的玩意兒這麼感興趣?這些玩意兒能當飯吃?一個三十好幾有妻有兒的老男人,心思究竟

用在哪些地方啊?

一氣之下,我領著兒子回到娘家,因為一想到老公的作為,我就噁心。

我這麼一走,當晚就後悔了,但也抹不開面子回去,總得讓老公打個電話賠個不是給個台階才行啊。可是,第二天、第三天,就是沒有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既然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了,看誰熬

得過誰,反正,家裡的工資存摺在我手裡。

一周後,是老公單位發工資的日子,我到銀行轉老公的工資,可是,回執單一出來,我竟傻了眼,存單上少了1萬2千元錢。銀行工作人員說,錢被轉走的……我瘋了一樣往家裡趕。我設計了一千個

見到老公時的情景,但結果只有一個——我要一口唾沫啐到老公臉上。

回到家,老公還沒有回來,在臥室床上,竟赫然出現一個年輕的、穿著讓我很熟悉的內衣的妖豔女子。這情景嚇我一跳,後背直冒冷汗。我再定睛一看,妖豔女子竟是個假人。我躡手躡腳靠近妖艷

女子,用手觸摸,只感覺妖豔女子皮膚光滑,似乎還有溫度,再看妖豔女子的下身,我一切都明白了……

老公回來了,我像惡狼一樣撲將上去,猝不及防的老公一個趔趄。我號啕大哭:“我要和你離婚!”

  解讀

  性玩具:只是一個玩具

從上文中的“我”對成人性玩具的激烈反應中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很東方的人,純情不做作,在性愛中追求心靈體驗多於軀體的刺激。對性玩具的排斥源於“我”對性愛有一種“固化”的道德

標準和內心期待,潛意識或許“我”還有一種被挫敗感,認為自己不能完全吸引和滿足自己所愛的人。

但是,“老公”作為一個成熟的、有自由決策的人,他有權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什麼不反思一下自己呢?看看“我”是怎麼表現的吧:跟老公吵架,用性作為懲罰(冷脊背)

;停止去健身,理由是一個月的健身費抵得上兒子吃一桶進口的奶粉;丈夫建議她去買情趣內衣,她覺得丈夫一天到晚在想烏七八糟的事情……生活壓力不能成為一個人拒絕浪漫的藉口,在性生活上,

尤其不能湊合。

所幸,“老公”依然是一個在生活壓力下仍充滿情趣的人,一個追求生活質量的人,一個懂得享受生活而不是被生活左右的人。接受性愛是一種生命本能,可以讓性愛擺脫沉重的道德枷鎖,更讓人

自由地選擇和品嚐生命中的歡愉。

文中的女士不妨在性行為上稍微放鬆一些,積極配合男人在性方面的好奇心和慾望,使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可以投桃報李。性玩具只是一個玩具,本身並沒有道德含義。

事實上,這個成人玩具也在某些方面向這位女士提了個醒:如果繼續死盯著沉重的生活壓力,而讓夫妻生活成為一潭死水的話,那個玩具“妖豔女子”恐怕不久就會換成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