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豐如何豐胸敢於不穿內衣大膽接受隆胸質疑!

 使用豐胸方法如何豐胸才能無需內衣讓乳房性感堅挺?柳岩敢於不穿內衣大膽接受隆胸質疑!因傲人身材和獨特風格備受時尚期刊青睞的“最性感女主播”的她此前一款半裸香肩出鏡的造型,豐滿雙峰

讓全場女性羨慕不已。柳岩稱自己發育晚過16歲,18歲胸部才開始發育,24歲後因為胸部太小而使用豐胸產品護理調整。隆胸與否是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不論出現在節目現場還是街頭柳岩都能立即聚集眼球,比起她婀娜的身段,白皙光滑的肌膚,輕鬆、俏皮、直接、搞笑的主持風格,最有看頭的當然還莫過於她65E堅挺的豐滿上圍,這也讓她得以跨界發

展,從綜藝女主播到歌手、模特到賀歲劇女主角,可謂才藝雙罄、風生水起。凡是了解柳岩的人都紛紛感嘆,該妮子身材真是太好了,腰細胸大屁股翹,連現場主持的吳宗憲也連連夸獎她。說到自己美

胸的秘密,柳岩大方承認,自己小時候發育過晚,20歲以後向請教“高人”制訂了一些魔爾豐胸精油。

柳岩的豐胸保養是一定要的,要定期去做胸部的護理。平時也要搽一些胸部的護理精華。自從那年在做胸部護理後意外發現胸部患有良性腫瘤後,柳岩開始懂得保養自己,關注自己的健康。她才知道身

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好的身體,再成功的事業也都是徒勞。她的豐滿是基於健康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