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一代多功能豐胸內衣精品

B2C互聯網女性網購巨頭於2011年再次推出文胸新品,為國際塑形專家集體首推款,全罩杯高雞心塑身文胸,一穿就變360度豐挺,完美塑造乳房“新高度”,適合所有B杯以上的亞洲女性,新春榮譽首發

    亞洲形體設計中心精心研發而成

    此款文胸經由亞洲形體設計中心歷時一年的時間研發而成,與國際最新潮流同步,達到五星塑形效果,成為國際塑性專家熱薦款。


    “一推;二拉;三固定;四挺拔”

    推,加寬的側比和後比均採用高彈網拉架,穿著舒適自然,塑身效果顯著;

    拉,加寬的肩部連罩杯設計,對胸部有更好的承托和前聚作用;

    固,內置彈性記憶鋼圈,具有良好的承托和固定胸部的作用,立刻擁有完美胸型;

    挺拔,高雞心有效固定胸部脂肪不移位,令胸部時刻保持豐滿挺拔,使用壽命更持久;

    5星級舒適感,8小時超呵護,國際名師立體設計

    整體採用進口萊卡面料及歐洲進口刺繡花邊面料,超級彈性不易變形,3/4軟棉杯,最貼近肌膚的杯裡面料,採用百分百全棉質地,採用天然薰衣草按摩插墊,可安撫情緒、減輕疲勞、平衡中樞神經

、改善失眠、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抑制細菌生長,不刺激肌膚,柔軟舒適透氣性好,吸汗性強,對敏感膚質的人同樣適用,更加健康自然。

    採用國際名師立體剪裁設計,專為東方女性打造,寬肩帶、寬比位、寬下扒及獨創的智慧杯形,舒適無壓迫感,能夠使B杯及B杯以上的亞洲女胸立刻豐挺,達到最佳的上身效果,完全杜絕胸部下垂

、副乳、外擴等問題的發生,讓每位女性完美塑造乳房“新高度”!


    另有2011春季文胸新品系列,引領國際塑身新時尚,等您來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