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 男友家中藏著女性的舊內衣

突然發現在他的衣櫃裡,有幾套女性內衣,不是很性感挑逗的那種款式,但是如假包換確實是女式的,而且已經半舊。在我心底,一直無法理解他是為了“招桃花”才穿女式內衣這樣的理由,但是我也

找不到他真正“變態”的證據。

一直以為,我的男友是一個非常陽光的人,他喜歡足球,喜歡旅遊,喜歡飆車,舉手投足之間也常常散發著十足的男人味,這讓我,還有他身邊的朋友都感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但是俗話說“

人不可貌相,海水老涼了”(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涼)。

就前些天,在我和平時一樣幫他整理房間,收拾衣物的時候——先說明一下,我至今都沒有和他同居,只不過有時候週末會過來給他打掃一下,表示一下自己是個賢惠的女子。

突然發現在他的衣櫃裡,有幾套女性內衣,不是很性感挑逗的那種款式,但是如假包換確實是女式的,而且已經半舊。我當即猜想是他前女友的,立刻很不高興,認定他餘情未了,不說他是藕斷絲連吧

,至少還說明他應該在心裡懷念著她的。

但是當我拿著這些內衣去質問他時,卻得到了讓我驚訝得下巴快要掉下來的答案:男友說他以前是交過兩個女朋友,不過關係還沒有那麼深入,這點他的死黨和父母都可以作證的。這些內衣並不是哪個

女人的,而是他自己的。

我睜大眼睛愣在那裡,他倒若無其事,很平淡地告訴我,因為以前兩次戀愛都是無疾而終,毫無結果,所以,他在剛認識我的時候,去算過命,師傅告訴他穿女人內衣感情方面會轉運,會有桃花運。 “

你看,現在我們的關係不是很穩定嗎,可見師傅說的話還是準的。”

他還說他是因為重視我,想和我發展下去才那麼做的。我聽了真是無言以對,我不知道該不該去相信他。如果是真的因為所謂的迷信,我也覺得他那樣的行為有點變態,有點愚昧,為了能讓自己有桃花

一個大男人就要在裡面穿女式內衣嗎?這和他陽剛又陽光的外形也太迥異了,太令人失望了。

我又在想,他會不會有異裝癖,會不會性取向和普通人不同?雙性戀現在也很多,也許他一直把這份隱私隱藏得很好,不為人所知呢。事後,在我和他的死黨、父母聊天時,曾經假裝無心地,開玩笑似

的探聽過這方面的口風,但是最後也沒得出什麼結論。

 這個問題成了我的一個心結。我是一個在感情方面比較傳統和保守的女孩,我希望我的男友也是一個正常的、傳統的、能讓我看得懂的人,這樣才會沒有芥蒂地相處。在我心底,一直無法理解他是為

了“招桃花”才穿女式內衣這樣的理由,但是我也找不到他真正“變態”的證據。

或許我不應該為這件小事如此糾結,但是,一個女人看到一個自己曾經非常心儀,非常信任的大男人,竟然藏有女式內衣在家裡,怎麼會不浮想聯翩呢?

是不是我鑽進了牛角尖,不應該想像力太豐富;還是他真的有問題,而我太無原則地包容,如果是那樣,我還應該和他繼續下去嗎?

說實話,連我這等閱盡來信的火眼金睛,也無法判斷一個男人衣櫃裡藏了女裝到底是什麼緣故,但如果你問我為何衣櫃裡會出現男裝,就我丟三落四的個性來說,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某EX落下的,別無解

釋。我並不相信一個算命的會給人出這麼變態的主意,而為何面對這麼變態的主意,一個好端端的男性居然會依計執行。

是的,世上有一種概率叫做漏網之魚,有些人的選擇確實出人意表,會有那種小之又小的概率發生,當這種概率發生的時候,我們要么認為他是水瓶座,要么認為他充滿了奇妙幻想,要么認為他的可愛

度超過了常人。當然也有一種極大的概率:他在撒謊。

  你呢,該怎麼辦?一個愛撒謊的人,不會只在一件事上撒謊,他會把撒謊當做生活方式,會在哪怕微不足道的事上也撒謊,這個你可以自己觀察。在我自己的生活中,1%的撒謊,是可以的,一個人

如果一半兒的生活都在撒謊中度過,這樣的人,你說,你是跟他生活在一起呢?還是跟一個間諜生活在一起呢?

  其實你已經知道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