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花樣幸福為你綻放內衣絲巾各展風情

有人說,內衣之於女人,就像陽光之於花草。不同的內衣會讓女人穿出風情萬種,誰說善變不是一種美?女人的美麗和矜貴都在內衣裡,讀懂了內衣,也就讀懂了女人。 “3・8”節,美麗的女人們,在

剖析當季內衣流行趨勢的同時,請邁出你優雅的步伐,去各大賣場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春天來臨,穿衣達人們已在計劃著自己的完美春裝,一款與眾不同的絲巾也會是超實用的單品。著名影星奧黛麗・赫本曾說過:“我從沒有那樣明確地感受到我是一個女人,一個美麗的女人――直到

我戴上絲巾”。當她站在羅馬大教堂的台級上將一條小絲綢手帕在頸間隨手纏繞的那一瞬,整個世界變成了春天,而她,也成了眾多男士心中的夢里人。

  草長鶯飛

  內衣傳達的情緒

內衣界理想和現實的結合則體現在百貨公司裡的各個專櫃上,走遍蓉城各大百貨賣場,本季的新款內衣比時尚版面上所描述的更加特色鮮明,絢麗火紅、田園風情、成熟魅惑是其三大特色。

  絢麗火紅

本季內衣界,精緻的花邊、刺繡、薄紗被廣泛應用到火紅潮流中,從這一主題出發,設計師們甚至從生活中的多個細節獲得靈感。實際上,在國際時裝週上,大師們已毫不掩飾地將中國元素展現得

淋漓盡致,這一次,中國本土上的內衣也開始展現東方元素。從旗袍到刺繡,從青花瓷到祥雲圖案,該有的也就都有了。

  田園風情

田園風在這樣一個優雅綻放的季節怎能銷聲匿跡?本季田園風代表元素植物圖案,與誇張繁複隔離,表現手法雖然迥異,但都崇尚栩栩如生的寫實描繪,再現了淳樸大自然的完美無限,與萬物復甦的

初春時節的景緻相形益彰。輕鬆、自然、簡潔與含蓄是田園風內衣的標籤,再加上經久不衰的蕾絲刺繡,把親密愛人間的浪漫演繹得更加溫馨。

顏色方面,白及米白將作為純淨時尚的風向標佔據主流,並用配搭黑色來體現時尚感,永不甘寂寞的粉色系、復古含蓄的小圓點及小花圖案也將引領半壁江山。

  成熟魅惑

從高貴的黑色到優雅的紫色,再到成熟的豹紋,內衣界總把神秘、奢華高貴的感覺貫穿於內衣的精髓之中,而黑色、紫色、豹紋的內衣則成為承載這一精髓的載體。

稍加留意,不難發現,內衣已開始進化,飄逸長裙式在蓉城內衣專櫃的模特身上遍布。如今,“內衣系”已經發生了異變,內衣品牌們除了做傳統內衣外也會推出一系列的類似禮服、成衣式的衣裝

,越做越花哨,甚至穿出大街也不會有人說你頭腦發昏。

春暖花開

  絲巾纏繞的風情

  一條絲巾 多種風情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一條愛馬仕的精美絲巾,即便是一條普通的絲巾,只要佩戴有方,照樣能表達出女人不同的情懷。簡單色彩的方巾絕對適合各式場合,即便是輕鬆休閒外出的時刻,搭上一條鮮豔

色系的領巾,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同一款絲巾不同係法可以產生不同的佩戴效果,只是那小小一塊布,可以扮成圍巾、披肩、頭紗、頸結、領巾等不同形式,當然,除了傳統的絲巾係法如蝶花式、紮頭式、圍頸式、頭箍式、三角式

等之外,更可根據大小、長短、材料的不同和個人的喜好,將絲巾系繞於腰間,墜飾在胸前,系在包包上,或當成腰帶、帽子,甚至折疊成襯衫、披肩、外套來穿――總之就是講求一個自由發揮、無拘

無束。

  不同臉型 係法有別

作為提升女性氣質且兼顧保暖作用的載體,絲巾一直受到女士的青睞。但如果要讓一款絲巾係出“因你而存在”的效果,則需要根據不同的臉型係不同的花型。尺寸在80公分以內的方巾都是能夠系

出各式簡單領結最好選擇。

在以時尚為代名詞的成都仁和春天百貨,用“春暖花開”來形容絢麗多姿的絲巾們再貼切不過了。以花朵圖案為主打的精美絲巾們,隨意地纏繞在模特們的脖頸之間,“花朵、混搭是本季絲巾的流

行主題! ”瑪麗亞・古琦專櫃的營業員不僅現場演示了不同絲巾的佩戴效果,還演繹了同款絲巾的各式係法。

對於臉型較豐潤的人,要想讓臉部輪廓看來清爽消瘦一些,關鍵是要將絲巾下垂的部分盡量拉長,強調縱向感。系花結的時候,選擇那些適合個人著裝風格的系結法,如鑽石結、菱形花、玫瑰花、

心型結、十字結等,避免在頸部重疊圍系、過分橫向以及層次質感太強的花結。長型臉女士則與之相反,應盡量採用橫向係法,展現出領部朦朧的飄逸感,並減弱臉部較長的感覺,如百合花結、項鍊結

、雙頭結等。而四方臉型的人系絲巾時盡量做到頸部周圍乾淨利索,並在胸前打出些層次感強的花結,再配以線條簡潔的上裝,演繹出高貴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