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昂貴內衣十大排行榜

  你能想象女人最私密的內衣也有排行榜嗎?自從維多利亞的秘密登上時尚舞台,並且得到廣泛的關注以後,內衣顯然已經成爲時尚舞台的重要角色。美國雜志《福布斯》公布了內衣奢華的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這些昂貴,昂貴,再昂貴的內衣吧。

C.Gilson / Guia La Bruna

 
 
C.Gilson / Guia La Bruna

 

  奢侈第一名:C.Gilson   價格:2684美元(包括睡袍、胸圍、內褲及吊襪帶)

    C.Gilson是著名比利時設計師Carine Gilson在1994年創立的年輕內衣時裝品牌,它的地位也正如它的價格一般,無人能敵,無可取代。有著“締造優雅內衣的公主”美譽Carine Gilson創立了一個面向“所有對美好事物有著瘋狂迷戀的女性”的內衣系列,滿足了女人關于精致、高貴及性感的所有渴望。


  奢侈第二名:Guia La Bruna   價格:750美元(包括及短褲)

    看上去並不華麗的Guia La Bruna卻給人甜美女孩的另外一種氣質,Guia La Bruna崇尚自然、舒適、健康的穿著,立體合身的裁剪是它最大特色。低調的奢華與簡潔的完美組合,注重營造撫媚的視覺感。一套的價格大概在7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幣也在5千多,它應該是最奢華的少女內衣品牌。

 

 

I.D.Sarrieri / La Perla

 
I.D.Sarrieri / La Perla

 

  奢侈第三名:I.D.Sarrieri   價格:價格待定

    奢華的內衣終究要回歸于性感,這才完美的實現了它奢華的意義本質。源于法國的I.D.Sarrieri堪稱最高貴的情趣內衣,賦予了更多的性感與挑逗。I.D.Sarrieri的價位沒有前二者高,一套價格大概在4000人名幣左右,但是奢華內衣第三名的位置也讓很多人覺得高不可攀。

  奢侈第四名:La Perla   價格:621美元(包括胸圍及內褲)

    來自意大利的奢華內衣品牌La Perla是我們比較熟悉的了,專欄裏曾經介紹過La Perla透明內衣和今季的孔雀羽元素內衣,La Perla的價格是僅次于I.D.Sarrieri的高價內衣,但是風格卻大不相同,La Perla是簡潔的奢華,更適合平日裏穿著,因此很多時尚買手都非常喜歡將它們購入荷包。

 

  Agent Provocateur / Damaris

 

  奢侈第五名:Agent Provocateur   價格:588美元(包括胸圍、內褲、吊褲帶及緊身衣褲)

    倡導另類內在美的Agent Provocateur簡稱(A.P.)奢華內衣品牌,總是把女人打造成時尚先鋒,過于前衛和個性的性感造型源于設計師生産哲學——創造“出自設計師之手、極具創意的優質女用內衣,具有刺激、誘惑和激發穿著者及其伴侶的功能”。要想購入一套A.P.內衣,你要花費將近600美元,真是價格不菲,不過很多追求另類性感的女性卻樂此不疲。

 

  奢侈第六名:Damaris   價格:544美元(包括胸圍和有帶內褲)

    Damaris內衣富有挑逗性的設計,是當今英國男士們送給親密夥伴的禮物首選。由Damaris Evans 于2001年創立,她設計的激進、時髦的露臀誘惑 “Bow Knicker” 系列大紅後,被《Vogue》、《Elle》的編輯冠以英國“內衣女皇”的頭銜。

  
 
Frankly Darling / Ravage

 

  奢侈第七名:Frankly Darling   價格:430美元(包括睡衣、胸圍和內褲)

  奢侈第八名:Ravage   價格:420美元(包括胸圍和內褲)

 

  
Strumpet & Pink / Vagin Pouvoir

 

  奢侈第九名:Strumpet & Pink   價格:365美元(包括有帶短褲)

  奢侈第十名:Vagin Pouvoir   價格:344美元(包括胸圍和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