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能忽視女士內衣如何清洗算正確?

洗衣機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電產品,而配備了洗衣機以後,您一定會發現,如何洗衣服其實也是一門學問。就拿女士的內衣來說,怎麼洗才算是正確?隨便的和髒衣服一起洗?

這樣隨意的洗滌不但不衛生,還會造成內衣變形或是細菌污染等情況發生。今天,筆者就給大家帶來女性洗滌內衣時需要注意的洗滌事項以及晾曬、存放要點,女性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洗前註意

文胸弄髒了應盡快清洗,時間愈長,污漬滲入質料纖維組織,會愈難清洗。而且即使表面上看不到臟的污漬,文胸一段時間也要徹底清理一次。

  洗滌注意事項

清洗文胸時若雙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劑,文胸一經接觸便會變色,所以洗滌衣物時必須小心。

文胸洗滌後沒有用充足清水徹底洗淨,讓多餘的洗劑殘留在衣物上,同樣會令文胸變黃。

經過日曬的文胸也會出現變黃現象。所以文胸最好是在陰涼處晾乾。

  如何晾曬

濕的文胸要以杯與杯中間點掛起來,切忌將肩帶掛上,因為水分的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洗好以後不能用手擰乾,只可用乾毛巾包裹,用手擠壓,讓毛巾吸乾水分後,將內衣拉平至原狀,如是胸圍要將罩杯形狀整理好。

    如何存放

將文胸扣好背扣,把肩帶納入罩杯中,如果是活動肩帶可直接取下放入罩杯中一併收存;然後調整罩杯形狀,使之保持最佳形狀,再將文胸的下幅向上對折後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