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內衣怎麼穿?

舒雅春夏系列:愛情就像夢幻仙境,只有你找到了屬於你的感覺,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夢幻的色彩,夢幻的花朵,帶給幸福生活更多甜蜜、浪漫色彩。
 舒雅春夏系列:紅唇般的豹紋斑點把女人前衛、個性以及些許小性感的魅力體現的淋漓盡致,不僅張揚熱辣,更添加了幾分唯美神秘。

  一. 夏季時期的內衣選擇

夏日人體常流汗,容易引起皮膚病,因此夏季產品首要功能是吸濕和透氣,內衣更是如此,不宜太厚,以天然纖維的薄型為好。如果在夏季也想美化體型,建議選取用不添加任何硬質材料和襯墊的混紡

高彈力內衣。夏季外衣一般比較透明,色彩選擇方面,應慎重,盡量避免“內衣外顯”的尷尬場面。在與外衣相配的情況下,宜選擇淺色的內衣,不僅可以避免“內衣外顯”,還可以減少吸熱。而且在

夏季人們常穿T卹或緊身衣,因此內衣的表面最好是光滑的,不宜有大量的蕾絲,以免這種凹凸感會映襯出來,有損形象。

  二。冬季內衣的選擇

冬季是修正形體的好季節,把握好冬天這個好時機,充分利用內衣的修正作用,會讓你經過一個冬天后,得到一個優美的身材,因此冬季應以舒適和修正為主,同樣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需要有良好的

透氣性。雙層織物內衣具有功能性和美觀性是冬季的理想選擇,在寒冷地區,保暖作用不容忽視,選擇較厚型和保暖性好的面料製面的內衣更適合陪你度過漫長的寒冬。

  三. 生產期內衣的選擇

女性的生理期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時期,需要特殊的關照。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方面需要注意:

a) 不宜穿束褲或束衣這類修正型內衣,以消除對身體的束縛;

b) 不宜穿有鋼託的硬質文胸,應選擇面料柔軟、束縛性小的文胸;

c) 選以棉和彈性纖維混紡的衛生褲,具有良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體貼隨意;

d) 重要的是在內褲的襠部至臀部的材質上採用防滲漏織物,立體裁剪又能使內褲穿後不會滑動,可帶來安全感;

  四. 孕期、哺乳期的內衣選擇

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一定要選擇柔較舒適的全天然織物,束縛力要小,孕期內褲的作用主要表現為保持衛生並對隆起的腹部有支撐作用。哺乳期的文胸要選擇特製的,既衛生文便,又可有一定的襯托乳

FANG的作用。

  五. 青春期的內衣選擇

a) 文胸要柔軟舒適,不帶任何束縛力,只是在外面加以遮罩和保護,讓乳FANG 有自由的發展空間,各種襯墊、鋼托均不適用;

b) 純天然的織物是面料方面的首選,化纖面料會吸附塵埃堵塞毛孔,而且容易產生靜電對皮膚產生傷害;

c) 款式上應以青春自然為主,清新淡雅的色彩和村素自然的面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