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代言LE​​VIS 性感內衣展現完美火辣身材

近日,閔孝琳為世​​界知名品牌LEVIS的2011 S/S系列服飾拍攝了一組性感海報,完美的一種野性的性感美,再次利用平面廣告站成為了時尚先鋒。通過此次時尚海報的拍攝,閔孝琳骨子裡的那種既有點羞

澀,內心又兼具叛逆的性感美表現了出來,同時傳達給時尚達人們了一種輕快、自由之美。

海報中的閔孝琳,紅色的性感內衣,配以草綠色小毛彬,白色褲子的拉鍊隨意的敞開,給人以無限的遐想;另外一套是LEVIS的牛仔系列,全開身的牛仔工裝服衣扣輕解,花色硬質感內衣很是奪目。負責

此次海報拍攝的鄭室長表示:閔孝琳既有有少女般的青澀,又有熟女的奔放性感,有張有弛,尺度把握地很好。

融入自然美的元素,顯示女性自然美的同時凸顯女性性感搖曳的風姿。

散步於自然界,體會自然散發的美妙,穿上自然、舒適的內衣,凸顯你的自然美感,自然的曲線美,自然的優雅美,自然的時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