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行業競爭加劇 企業品牌升級破局

“eFENE依紛”實現了品牌的全面升級。創立於2009年的“eFENE依紛”品牌,歷經2年的發展,以更新潮時尚的品牌風格展現於消費者面前,以“我有.我不同”的激情和創造力,立志打造中國青熟女性

內衣的第一品牌。

    內衣行業在中國歷經30年的發展中,一直在不斷變化,從萌芽到茁壯,發展的過程中,儘管會遇到種種問題,但整個內衣市場的銷量還是以每年20%的速度遞增。面對如此市場環境,如何提升銷量,

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是每一個內衣企業都在思考的問題。


    成本見漲 競爭加劇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物價一直在不斷飛漲。在農副產品一片瘋漲之後,這股苗頭又吹向了內衣行業。棉花的連續漲價,讓內衣企業主們膽顫心驚。面對原材料的上漲所帶來的成本上升,只有由企業

自行消化,而這對於本來就處於薄利的企業,無疑是雪上加霜。

    另一方面,在成本不斷上漲的同時,消費者對內衣的關注日益提升。東莞康之伴服裝有限公司董事長石磊認為,就內衣而言,在過去的幾年間,消費者衣的消費觀念也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首先是更

追逐時尚與潮流,其次是對內衣的需求進一步細分,大眾到細眾的變化明顯加快,給品牌商帶來動力的同時也帶來壓力,並且直接推動了各品牌商趁機調整或者更加明確品牌定位與品牌風格。

    記者了解到,“eFENE依紛”是東莞康之伴服裝有限公司旗下女性內衣的新銳品牌之一,此前以年輕女性為主要目標客戶群。在品牌升級後,“eFENE依紛”將自己的品牌定位為時尚、潮流,目標客

戶群也定位為更潮流、更酷、更個性的時尚輕熟女。此外,“eFENE依紛”的產品線也更加豐富,除了內衣產品外,“eFENE依紛”將男褲,泳衣,休閒家居服,絲襪等也納入到主打品類中。

    在品牌林立的市場狀態下,競爭是必然的趨勢,企業也只有在競爭中不斷變革,才能順應市場的發展。 “eFENE依紛”董事長石磊認為目前市場競爭壓力加大,能否逆市前行,企業的核心能力強不

,能不能挖掘到市場是關鍵。作為企業,自我提升和突破也是必修課,品牌要不斷得到提升,不成長的企業只會被市場淘汰。


    品牌路線破局

    2011年是內衣企業競爭加劇的一年,內衣成本上漲、市場需求變化加快,一場內衣革命正在開始,未來幾年內衣行業勢必面臨一次群雄逐鹿的新洗牌。對於內衣企業來說,如何找准品牌定位,提升

自身品牌競爭力顯得至關重要。

    隨著消費者觀念的不斷改變,時尚化、功能化的內衣越來越受青睞。樹立自己的品牌風格,抓住目標消費群體,是每個內衣企業在競爭中站穩腳跟的當務之急。

    正如依紛品牌銷售負責人周保繼介紹說:“eFENE依紛”的目標對像是“輕熟女”,她們擁有無限活力,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又對那份屬於女人的成熟有種美妙憧憬。而時尚性感的內衣、內褲、襪品

、打底褲等,又是輕熟女孩兒的必備裝。因此,我們把“eFENE依紛”定位為輕熟女性內衣品牌。

    無疑,這是一片尚未被完全開發的藍海,針對這部分人群對貼身“私物”裝扮的需求,目前國內還沒有一個品牌能真正深入挖掘,而褲襪連鎖也還未形成規模,熱衷於俏皮可愛風潮的日韓對於此市

場的開發也沒有完全深入。

    “'eFENE依紛'就是要滿足這部分人追求個性、時尚潮流的青春暢想,不斷設計出色彩亮麗、琳瑯滿目的產品,緊緊抓住青熟女性青春飛揚、蠢蠢欲動的心。”周保繼先生這樣對記者說。

    有業內專家表示,今年有條件內衣企業必須走品牌線路,從研發設計、品質提升、營銷政策、售後服務等方面,來提高市場競爭力。內衣企業需更加重視新產品研發,新形象推廣的重要性,並不斷

推陳出新,以新產品、新工藝、新包裝、新形象,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