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了解自己的乳房挑選內衣

     
嬌小形胸部的女性可用內衣來達到豐滿的假象,其中又以具有集中效果或加縫襯墊的更有效果。 PS:可用襯墊來讓胸部顯現渾圓,或是選擇能量水內衣,塑身衣來製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

扁平形胸部

  什麼是扁平形胸部?

乳房稍隆起形似盤狀,胸前壁的隆起多逐漸過度,邊界不太明顯,乳房的形態無明顯變化。

適合內衣:3/4罩杯的前扣樣式較恰當。

原因:鋼圈可集中束縛力,能改善外擴的平胸狀況,所以建議選擇3/4罩杯有鋼圈的胸罩穿著。

PS:如果不喜歡穿有鋼圈的內衣,可選擇軟式鋼圈的胸罩來穿著。這樣拉隆的胸部乳溝,可以使乳房顯得大一些。

  挑選內衣key words

1.小巧而較深的杯型,下部較厚的棉墊,塑造出挺拔的乳峰。

3.選擇全罩杯文胸,有能力將你的下垂胸部襯托起來。

  2.不適合過度集中的胸罩。

下垂形胸部

  什麼是下垂形胸部?


乳房前突的長度更大,站立時乳房下垂呈袋狀,仰臥時乳房向外側垂展。

適合內衣:3/4罩杯的前扣樣式較恰當。

原因: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文胸,並儘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文胸。

PS:由下往上地支撐,​​但要注意,肩帶的寬度是否能圓滿地符合所託的重量,使乳房的位置提高,並要注意把乳房全部圓滿地填入罩杯內。

  挑選內衣key words

1.外側有堅固封條,下緣有鋼絲的款式,鞏固承托力。

2.全適合穿:AB罩杯選擇3/4罩杯胸罩、C罩杯以上選擇全罩杯胸罩。

3.不適合肩帶寬度不足或無肩帶或1/2罩杯的內衣。

嬌小形胸部

  什麼是嬌小形胸部?

乳房的下緣與胸壁形成的角度小於90。乳房向下形成的弧線明顯,站立時高聳而微垂。

適合內衣:下厚上薄3/4罩杯的內衣。

原因:嬌小形胸部的女性可用內衣來達到豐滿的假象,其中又以具有集中效果或加縫襯墊的更有效果。

PS:可用襯墊來讓胸部顯現渾圓,或是選擇能量水內衣,來製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

  挑選內衣key words

1.罩杯內側加鋼圈,下部加較厚的護襯。

2.“側骨”設計,可幫助將兩旁肌肉推進杯內,增強豐滿感。

  3.不適合穿全罩杯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