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精心保養方法
   
內衣是展現女人魅力的種子,它不僅關乎女人的心情,更關乎女人的健康。從挑選到洗滌、再到保養,女人們對它總是呵護有加、精心護養。然而,如何去合理的保養內衣呢?設計師教給女人們一些保養內衣的技巧。

清洗內衣,方法得當
 
美女們在清洗內衣的時候要注意正確的方法,不要太用力的揉搓,那樣容易使罩杯變型。洗衣液要選擇中性的,保護它的纖維不收傷害,而且不要放到陽光下暴晒,這樣會使內衣的壽命延長。對於品牌內衣——的保護也是這樣。

 
內衣更換,把握週期

 
普通的內衣,如果一星期穿兩三天的情況下,壽命也就3個月左右,品牌內衣的壽命會長些,內衣在合理的保養下可以穿1年半到2年的時間,所以,選擇實惠、美麗和持久還是要選對品牌。內衣採用專門的質地和更考究的做工標準,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愛護內衣,勤洗保養

內衣應該勤洗,品牌的內衣更是要細心,很多人認為頻繁的清洗會使內衣變型,有的人懶的清洗,覺得只要不髒多穿些天也沒什麼,卻不知,微小的忽視會使你的內衣壽命減少,溫馨提示:在美麗同時也要健康,不要讓你的小懶打折了你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