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發育階段的少女千萬不要穿緊身內衣,過於緊身的內衣會影響身體發育。

身為女孩的你除了注意選擇顏色亮麗、款式新穎、能保持和體現自己胸部美的內衣外,也不能忽視選用適合你的內褲來保持你的臀型。青春期開始最好常穿能包容整個臀部的內褲,這是一輩子保持美臀的基礎。

可使心臟、肺臟和大血管受到壓迫,影響身體內臟器官的正常發育。

可影響呼吸功能。正常情況下,人體有兩種呼吸形式: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這兩種呼吸是協調進行的,可保證人體正常的氣體交換。

影響胸式呼吸,使胸部不能充分擴張,肺組織不能充分舒展,不能吸入足夠的氧氣,以致影響了全身器官的氧氣供應。

壓迫乳房,使乳房血液循環不暢,乳房下部血液淤滯而引起乳房脹痛不適。還可以造成乳頭內陷、乳房發育不良,導致將來哺乳困難,影響乳房自然美觀。

細節提醒:

清洗內衣、褲最好單獨用手清洗,絕對不能與外衣、褲子、襪子、鞋墊混在一起洗。不能用過多洗衣粉、化學洗淨劑。漂洗要徹底,防止陰部皮膚過敏。

不要把洗乾淨的內褲晾在陰暗地方。應該把小內褲光明正大地晾曬在有陽光的地方,太陽光的紫外線能殺菌消毒。正面對外曬乾,收回後要抖一抖,把前​​面的部位揉一揉,使緊貼外陰處柔軟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