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花樣的講究,也是為了提高樂趣。準備大膽誘人的內褲,趁著某天悄悄穿在身上,包你男友見了,垂涎欲滴! 90%的男人說性感內衣是其中最具挑逗性的一項,又有73%認為性感內衣是使他們能在長期固定的男女關係中維持趣的功臣。

 
老公總是讓我穿著內衣“愛愛”,我該迎合他嗎?

內衣屬於,是讓視覺刺激與結合的一種產物,是人類物質生活提高後,滿足精神需求的產物。國內內衣更確切的叫法應該是服飾,是介於內衣和服裝的產物。
 
還有,既然你老公提起過,證明他肯定是希望你穿,而且對內衣也有一定的好奇心。對你來說滿足他的這個好奇,同時又能增加夫妻感情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等好奇心過去了穿與不穿對他就一樣了,以前不會對你冷淡以後一樣也不會的。
 
和眾多的一樣,內衣在歐美等國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產品,但在國內內衣在近兩年才逐漸被大眾所接受。可以預見,隨著國內物質生活的提高,內衣,將逐漸走向平常百姓家。內衣是內衣的衍生物,有別於常規內衣,其重點傾向於“性感”,形成視覺上的刺激,從而達到生理上的各種感官的刺激。

既然是內衣,你完全沒必要有太多顧慮的,除了你和你老公其他人又看不到。這也算是增加生活的一種方式,就像性生活之前的愛撫一樣,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認為,這和你的魅力無關,就像平時性生活只用一種姿勢,也許有天他會提出換種姿勢一個道理,增加樂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