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佩戴不當的害處
    
不合適內衣會引起乳房疼痛:如果長期使用過緊的內衣,乳房下方受壓部位就會產生供血不良、纖維化現象,並形成索條狀肥厚,按壓有疼痛。
 
  首先是乳管堵塞。因為內衣緊貼著乳頭,活動時乳頭摩擦內衣纖維,使纖維搓成繭絲狀進入乳管。

    
久而久之,乳管受堵塞,不僅影響將來哺乳,甚至還會引起乳腺炎。第二是容易引起乳頭內凹。如果選擇內衣的長度比胸圍短,那麼,內衣便緊緊壓迫乳房,影響了乳房的血液循環,還會壓迫乳頭,使其平坦甚至內凹,同樣會影響將來哺乳。

如果在購買內衣的地方有提供試穿,謹記以下12個秘訣,可以教你分辨適合自己的內衣。

  挑選胸罩的十二大秘訣 :

1.罩杯是否固定在胸下圍,不會任意移動。

2.若是選擇有鋼圈的胸罩不能有以下兩種情況;一是會痛,二是胸下圍有胸罩的罩杯壓痕。

  3.調整合適的肩帶長度。

4.乳房是否已集中托高於罩杯內。

  5.乳頭要位於罩杯頂點。

  6.​​胸罩乳溝處是否服貼。

  7.腋下的肉不能露出來。

  8.檢查罩杯上緣是否服貼。

9.檢查罩杯是否能完全支撐胸部。

10.注意罩杯是否因為不服貼而產生縐褶。

11.即使取下肩帶,胸罩是否依然固定,不會移動。

12.最後雙臂來迴轉動,檢查乳房有無壓迫感和乳頭是否受到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