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在專業內衣櫃檯購買文胸

  選購內衣最忌隨便兩字。 ”服務人員說,“一些顧客會抱怨文胸肩帶總是滑落,文胸穿著時總往上移,這都是沒有根據自己具體身形特點,隨隨便便買完了事的結果。 ”每個人的體形都是不同的,比如肩部的寬窄、厚薄,門店服務員介紹說,肩部厚的女性,一般可選全罩杯、寬帶的內衣;肩部較窄的,則可選肩帶窄一些的文胸;斜肩的女性,就應該選肩帶位置居中或U形的文胸。

服務人員還表示,女性選購內衣最好不要一個尺寸從年輕一直用到年老,因為隨著​​年齡、體重的變化,身體的曲線也會隨之改變,所以在購買內衣時重新測量尺寸是十分必要的。

 

  晾曬篇:輕拉罩面倒掛晾曬

洗滌後的內衣,在晾曬時可先用乾毛巾吸取多餘水分,輕拉文胸罩面,盡量把褶皺弄平,倒掛著晾起來,絕對不要將衣架掛在肩帶處,這樣會使肩帶變松,影響穿著。晾曬時,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那樣會使文胸變黃、褪色,掛在陰涼處晾乾即可。

  收納篇:旋轉罩杯單獨收納

曬乾後的文胸要收納得當,才能避免變形。文胸應單獨收放在一個櫃子中,不要與其他衣物混放。收納時,可將文胸的一個罩杯順時針旋轉,蓋在另一個罩杯之上,再將肩帶收入填滿罩杯內。 (內衣世界)這樣的收納方式既節省空間又實用,即便是在旅行途中,文胸在背囊中也不會因為擠壓而變形。

 洗滌篇:冷水洗滌避重就輕

在專業內衣櫃檯購買文胸後,服務員會再三告誡顧客:記得一定要冷水洗滌。由於現在的許多文胸製作考究,塑身衣尤其是一些用到蕾絲花邊、絲質繡花的內衣,不宜用熱水洗滌。

一般的洗滌方式是:將內衣放入加有洗滌劑的清水里,浸泡5~10分鐘,輕輕揉搓即可;也可以將內衣放入洗衣袋中機洗,不過記得最好關閉洗衣機旋轉水流程序,改為輕柔模式洗滌,避免內衣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