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性不要亂穿文胸

夏天天氣炎熱,很多女性都不注重文胸的穿戴,選擇錯誤的文胸導致對身體不適,甚至引起乳腺炎症,乳腺增生等疾病

     很多女性容易選擇海綿文胸,市面上百分九十的品牌都是海綿文胸,海綿是石油副產物,大家自己把穿壞了的文胸剪去,把海綿取出,用火點燃就會發現有黑色的油滴出,這些物質,在夏日氣溫高人體容易出汗的情況下滲透皮膚,長久對人體有害。

炎炎夏日,身體其他部位都要健康涼爽,厚厚的海綿蓋在乳房上猶如厚厚的被子,容易導致毛孔堵塞,出現乳腺炎症。

    文胸都是純棉內襯,罩杯要么選用透氣薄棉,要么選用杜邦棉和精油柔珠,海藻等健康材料。

很多女性誤以為調整文胸側邊寬會很熱,其實側邊加寬會增加內衣成本,好處是可以把腋下脂肪歸位,這樣腋下淋巴結沒有脂肪壓迫後排毒功能會增強,的側邊都是用的舒適透氣材料,不會熱。

夏日的女性在長期穿調整型內衣後身材都很好,由於這個季節外衣穿的少,身材好壞外人一眼就看出,調整型內衣市場佔有最高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