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媽媽樂內衣冬日潛伏
  KS媽媽樂內衣的概念是區別于普通內衣而言的,普通內衣主要亮點在于款式花型顔色等的不同,基本不會使罩杯提升,穿著外衣時還會清晰看見勒痕,穿戴不正確還會對乳房造成傷害,KS媽媽樂內衣就是能塑形、改善乳房結構,提升罩杯、甚至有的功能性內衣經過正確方法的持續穿戴還可以使胸部再發育。

文胸冬日潜伏 小胸up百分百

  知識:KS媽媽樂內衣的發展

  KS媽媽樂內衣最初除了更好的修飾身形外,主要還是在內衣的面料上進行不斷的完善,抗菌、防臭、香衣等,都是區別于普通內衣的特色所在。但是隨著現代女性審美需求的提高,對功能內衣的需求越來越多,功能內衣已不僅僅局限于面料上的創新突破,更重要的是女性人性化的本質需求,于是聚攏乳房、塑身豐乳型的內衣應運而生,並贏得了女性的熱捧與青睐。

  然而,由于市場的需求巨大,功能內衣的研發也良莠不齊,不少功能內衣不僅不能美胸豐胸,更甚者對女性乳房健康帶來不利影響,妨礙女性正常的呼吸和運動,壓迫女性的胸腹部許多重要髒器。這些不利因素都是有悖于真正功能內衣的設計初衷的。

  技巧:功能內衣選擇指南

  除了掌握買普通內衣所需要具備的知識,如自己胸部的詳細尺寸、內衣面料、材質外,在購買功能內衣時,女性朋友還需要了解功能內衣的研發基礎,注意內衣的設計科技是否健康安全,剪裁是否符合人體生理結構,是否能保持乳房的正常系統調節切勿心切追求快速超效的豐胸健胸功效。認真了解後再購買,以健康安全爲基礎,切勿盲從。

  區分:功能內衣與塑形內衣

  功能內衣與塑形內衣的最大區別在于,塑形內衣只是針對身體表層的修飾塑形,通過對人體脂肪的推移,達到豐胸聚攏的效果。穿戴後,對身材的重塑有一定幫助和改善,但往往脫掉後,身材即“打回原形”。由于塑形內衣的強效塑造功能,對身體壓迫都比較大,因此穿戴塑形內衣,專家往往建議最多不要超過12 小時,否則不利于身體健康,特別是對未發育完全的女孩,是不建議穿戴塑形內衣的。而功能內衣則真正通過促進身體內循環來改善乳房健康、糾正乳房形態的。

  關于:無量KS媽媽樂內衣風潮

  目前功能內衣市場上的突破性産品是來自于美國的無量KS媽媽樂。

  KS媽媽樂內衣,結合人體生理學及仿生學原理,首次在內衣制造中加入太空技術,通過最先進的隔空植入技術,將能量植入到內衣中。以每秒5000次的同頻微震,達到對胸部的不間斷按摩,使內衣産生了真正的按摩豐胸效果,並真正實現了持久豐胸的根本。

  同時,無量KS媽媽樂內衣的驚人之處還在于:它能促進乳房的二次發育,對胸腹部無任何副作用,並對女性乳腺增生等乳房疾病有預防和改善的作用乳腺增生,是國際上安全美胸100%的功能內衣。

  第一款KS媽媽樂內衣獲得成功研發,迅速風靡美國和西方國家,成爲全美十大暢銷女性品牌,並連續兩年位居美國功能品牌內衣銷量排行榜前三名。

  穿無量KS媽媽樂潛伏一冬 小胸up百分百

  相關提示:5類女人急需KS媽媽樂內衣

  ★ 長期使用各種豐胸方法但總是失敗,失去信心的女性

  ★ 長相漂亮氣質迷人,丹因乳房先天發育不良的“太平公主”

  ★ 因生育而造成乳房萎縮、松弛的年輕媽媽

  ★ 身體偏瘦,乳房不豐滿的骨感美女

  ★ 乳房變小、松弛下垂而影響形象和心情的中年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