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內衣詮釋她的性格
 
    內衣對女人來說,不只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種語言,它能夠詮釋她的性格、生趣。生趣內衣像女人的另一種愛情,拐彎,朦朧,莫測,誘導。一個女人變換內衣及其顏色與造型的過程,就是她開釋或者表達感情的過程,而且各種顏色的內衣更能體現出女性的性格表現,比如說,喜歡綠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綠色象徵和平、溫和,為人沒有什麼競爭力,結婚生子並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是她一輩子最大夢想,容易把壓力與痛苦放在心中,所以較憂鬱,適合星座牡羊座、射手座。

   常太過於衝動因而得罪人的你,今年也特別犯小人,不如試試看能緩和情緒的綠色內衣,讓心情平靜、小人遠離。
 
     喜歡黑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黑色通常給人神秘的感覺,自我的保護色彩相當濃厚,但往往是內心脆弱,但外表卻裝堅強,一旦被人攻破心防,就會像水庫洩洪般的潰堤,適合星座天蠍座、魔羯座。總是喜歡隱藏心事,也不想被別人看穿的你,黑色覺得讓你安全感性感兼而有之。

     喜歡灰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書卷氣重,做事低調、悲觀、溫和,沒有什麼企圖心,在團體中就像穿了隱形衫的隱形人般,是多數居家型女性最愛的顏色,適合星座天秤座、雙魚座。渴望在家擁有自己空間的你,灰色可以讓你有一種在家的感覺,不聞慍不火、不太囂張的美感正適合你。

     喜歡紫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自認為自己是高尚的神秘女王,個性難搞,有點小變態,喜歡在別人面前裝高貴、裝氣質。紫色可招貴人,缺乏貴人可多穿,適合星座巨蟹座、天蠍座。感覺自己需要被疼愛,但為了面子無法主動求愛,建議用紫色來製造若隱若現的美感,勾引心上人。

   喜歡白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擁有處女般的矜持,少女般的純真情懷,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披上純白婚紗,當上日劇「101次求婚」的女主角,適合星座處女座、金牛座。最講究純真情懷的兩個星座,無法容忍自己或對方有任何瑕疵,適合象徵純潔的白色內衣。

     喜歡藍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藍色象徵海闊天空、無限包容,個性表現上相當理智,對周遭的事常冷眼旁觀,不做任何評論,不易限入愛情的陷阱,喜歡當和事佬,適合星座雙子座、水瓶座。最愛動動腦的這兩個星座,討厭做作的感覺,如大海一般的藍色,最適合有頭腦的美女。

     喜歡紅色內衣的人性格表現,像西班牙女郎一樣,擁有永遠用不完的澎湃熱情,衝、衝、衝堪稱是她的生活哲學。喜歡這款顏色的女性相對個性衝動莽撞,發生倒追男人的機會高,適合星座射手座、獅子座。火辣辣一般的個性,最適合用紅色內衣來襯托。而在床上一向很放不開的魔羯女,則建議用紅色來點燃自己的情趣,塑身衣刺激塵封已久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