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結構及相關基本標準

一般文胸由胸位,肩帶和背位組成,以下就各部位做以介紹。
1、 勾扣:可以根據下胸圍的尺寸進行調節,一般有三個扣可供選擇。
2、 後背帶:支撐後背肩帶而設。
3、 肩帶:可以進行長度調節,利用肩膀吊住罩杯,起到承托作用。
4、 圈扣:連接肩帶與文胸的金屬環,也叫O形扣。
5、 調節扣:一般是08扣或89扣配套使用,調節肩帶長度。
6、 比彎:碗靠手臂的位置,起固定支撐收集副乳的作用。
7、上托​​:是塑身衣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護雙乳,改善外觀的作用。
8、下托:是文胸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護雙乳,改善外觀的作用。
9、 耳仔:連接罩杯與肩帶的部位。
10、前幅:將上乳覆蓋於罩杯中,防止因運動而使胸部起伏太大。
11、雞心:文胸的正中間部位,起定型作用。
12、側比:文胸的側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13、膠骨:連接後比與下扒的中間部位,裡面一般為膠質材料,起定型作用。
14、後比:幫助罩杯承托胸部並固定文胸位置,一般用彈性強度大的材料。
15、下扒:支撐碗部,以防乳房下垂,並可將多餘的贅肉慢慢移入乳房。
16、下捆:支撐乳房,可固定文胸的位置,根據下胸圍的尺寸確定。
17、上捆:將比部脂肪收束於文胸中,用彈性材料,起到固定作用。
18、鋼圈:一般是金屬的,環繞乳房半週,有支撐和改善乳房形狀和定位的作用。
19、杯墊:支撐和加高胸部,根據材質不同可分為棉墊、水墊、氣墊。

如何確定自己的CUP & SIZE
  
先量胸圍(也就是突起點),再量胸下圍:將皮尺(與地面)水平地圈在胸圍並緊貼著,不過剛開始時不要一下子就拉得緊緊的,要由鬆開始再慢慢收緊;量時應先用一手將乳房輕輕地托高一些,就好像穿著胸罩一樣,這時便可以開始量自己實際的胸圍與胸下圍了,而所謂的胸線(乳房底部面積所呈現的線條)也可以很輕易的找到了;

文胸的正確穿戴技巧
  
1)首先放鬆立於鏡前,將肩帶穿過雙臂,套在兩肩上。
2)上身稍稍前傾,兩手按住內衣的鋼圈底邊,輕輕地從胃腹部上移到乳房隆起的根部,使乳房完全套進罩杯內。

3)然後兩手沿著文胸的底邊向兩側滑向背後,扣好掛鉤. 繼續放鬆前傾的姿勢,一隻手託在鋼圈的下方,另一隻手伸進罩杯內從背部開始向腋向將罩杯上面以及四周的脂肪和胸肌一起完全撥弄進去,接著調好肩帶。

4)檢查文胸的鋼圈是否緊貼在乳房隆起的根部。

    因為鋼圈起到支撐固定和塑形的作用。一旦發現有壓迫的情況再進行第二次撥攏歸位,以免脂肪流失,胸部變小,胃腹部多脂肪。再看罩杯的大小是否合適,如有壓迫和切割的形狀,說明文胸的罩杯小,杯級不夠深,這時一定要更換稍稍大一個罩杯的型號。

    最後檢查內衣的肩帶是否調好,底邊是否鬆緊適度,抬手時有無上移和滑動的傾向,它的後比位置是否在蝴蝶骨的下方,前方心位是否正中。
  
一件上身後效果好的內衣基本標準:

  關於碗邊:

碗邊壓有可能是內衣的杯(CUP)太小,容量不夠;或者是杯的容量夠大,但是在碗邊處不夠。
    
碗邊空有可能是沒穿好,或者是內衣的杯太大,最好選擇小一級的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