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鋼圈效果最好的款式

要貼在乳房邊緣,很好的承托起乳房,既不浮起,也不摳進肉裡。

尤其要注意比彎位置的鋼圈末端,很影響穿著的舒適性和矯形效果。

關於後比
  
一般的款式,後比要水平,在肩胛骨之下。後比往上跑的,有可能是肩帶太緊,或者是版型不好。

關於肉往哪兒跑
  
  想要哪種效果,你自己看著辦。

關於比彎,這個更合適

按照內衣的罩杯分類:
  
1、1/2杯內衣:內衣的杯形呈半球狀,特點是杯的前伏與下腳為平行線,在設計製作中多為可拆脫卸肩帶式,與露背、吊帶等搭配效果最佳。機能性雖較弱,但提升的效果頗不錯,胸部嬌小者穿著後會顯得較豐滿。

半杯(1/2)BRA
2.3/4杯內衣:它是內衣設計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現乳溝,性感迷人。特點是開骨線呈V型,內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點在肩帶上。任何體型均可,並適合搭配套裝、西服等。

3/4杯BRA
  3.全罩杯內衣:整體呈球狀,可以將全部的乳房包容於罩杯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適合豐滿及日肉質柔軟、胸部下墜外擴的女性穿戴,具有很強的支撐和提升效果。一般全罩杯內衣設計都有C、D、E等大杯罩款。適合搭配運動、休閒裝等。
全罩杯BRA
1,問:為啥基本沒有65下圍的內衣生產啊?很多mm都是勉強穿70的。 
答:SIZE是65的人不是很多,內衣廠家個別款有少量生產,但是經銷商考慮到銷售的問題,所以不會進貨銷售。

2,問:好複雜啊,覺得有幾張圖片看不出毛病,雖然樓主給指出來了毛病所在,但是太專業了,不理解。
答:我已經盡量表述得很簡單了,隔行如隔山。我大學學了四年的服裝工程,畢業後做了好多年的內衣製版和設計,在這方面了解的會比別的專業和職業的人多一些。這些已經是最簡單的了,還有很多,一般顧客都用不著的,我就不多說了,免得越說越玄。

3,問:A杯且外擴的胸穿什麼式樣的會好點
答:適合穿有鋼圈的3/4杯內衣,鋼圈的強制力不僅可以收攏和抬高胸部,而且可以使胸點集中、胸位內移。還可試穿有側面襯墊的內衣,特別是在杯罩側下面有弧線厚襯墊的內衣,這種內衣借助於杯罩側面的裁片,在收緊胸側的同時,產生向中間和向上的推力,使胸部靠攏,縮短胸部的間距,產生讓你流口水的溝溝。

4,問:我75C,穿好內衣時,把肉都撥好,就很合適,但走一走會出現所謂碗邊空的狀況,我以為我降cup,買過75B的,但是又出現碗邊壓,我以為是bra松掉承托力不夠,就將肩帶調短,結果碗邊空的狀況是好些,但後比就會往上跑,這種要怎麼辦呢?
 答: 原因可能有:
1.胸部稍微有些鬆弛和下垂甚至外擴.
2.肩帶的拉力不夠. (選擇肩帶寬,彈力好的)
3.沒有穿到合適的內衣. (種類選擇錯誤,或者是種類正確但是版型不好)
4.內衣穿舊了,該淘汰了.
  
  宜選擇:
有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但要注意,肩帶的寬度是否能圓滿地符合所託的重量,使乳房的位置提高,並要注意把乳房大部分圓滿地填入罩杯內,建議選擇全罩杯或者比較大的3/4杯內衣,能有力的將下垂的胸部襯托起來.

5,問:一件BRA大概穿多長時間就一定要扔了呢?還有,那種無痕特殊材質的,好像用不了幾次,下搭扣處就開始走松,好像就是因為特殊材質的問題?
答:
1.穿多長時間是不一定的,一般取決於你穿的頻率,次數,保養,該內衣材料的穩定性.
   2.沒看到實物,不能下結論:)

6,問:我的size是80D,最近幾年一直穿華歌爾,偶爾穿愛慕,但是不管什麼牌子,不管什麼版型,通通肩帶都會掉整理肩帶實在太尷尬了,怎麼解決啊?
  答:可能的原因:
   1.你是斜肩.
2.所穿內衣的肩帶位置設計得比較靠外.
  策略:
斜肩:俗稱美人肩,因為這類體形的女孩都顯得楊柳細腰、婀娜多姿。這類肩膀弧度較大,無論肩部肌肉多不多, 肩胛骨都不突出。斜肩與窄肩不同, 由於肩部坡度大, 肩帶很容易滑落,所以最好不選肩帶偏向外側的內衣。但過於里側的肩帶不大舒服, 要選肩帶中間設計的那種。穿上後, 肩帶正好在前後鎖骨交叉部位。略寬一些的肩帶有利於防滑落, 同時,肩帶背面有塑料的那種, 加強了摩擦力, 也是突出的優點。最後,對於斜肩女孩來說, 選擇背部U形設計的肩帶, 比垂直形設計的肩帶,不僅不容易滑落,而且由於受合力的作用會更加舒服.甚至可以選擇背部肩帶是X形的.

7,問:想問下調整型內衣,真的有那麼神奇的效果嗎?我以前買過一件,覺得穿上以後特別不舒服,就是緊繃得難受,沒有堅持,很懷疑這就是一個噱頭,沒有實質的效果。
答:一件好的調整型內衣, 對於體形的改善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不能盲目誇大.並且,穿一件衣服,最基本的前提一定是要感覺舒適.如果到了"緊繃得難受"的程度,那還是不要長期穿的好.難說是否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平時可以穿一些包裹胸部比較多,矯形效果比較好的,承托力比較強的,但是又不會感覺到不舒服的BRA,慢慢的胸部形狀會有一些改善. 體形的改善更要靠合理的膳食,有效的運動,健康的生活習慣.

8,問:我的底圍是85CM,一直是買85C的SIZE,上圍是97CM,賣家說我是穿85B的,試穿85B罩杯太小,85C很容易出現空杯,試了80C倒很合適,就是下圍稍微有點緊全不知道自己的SIZE……是我量的不對,還是各個品牌的內衣的尺寸存在誤差啊? 
答:在內衣的尺碼標識上,一般採用的是SIZE(尺碼)/CUP(杯級別)的表示方法,例如75/B,80/C等等。具體說明:
1.SIZE指的是胸下圍,CUP指的是胸上下圍的差值,如何確定自己的CUP 和SIZE。
2.在CUP方面,90A=85B=80C=75D=70E,也就是說,這幾個CUP的大小是一樣的,只是下圍大小不同而已。
   3.你的CUP是97-85=12CM,應該是B CUP。也即85B。但這只是理論上的。每一個人體都不會是完全一樣的,
標準參數是標準體,也就是最普通的正常人體。會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體形,不一定完全適用於這些標準
4.對於下圍來說,你應該是穿85的沒錯。
5.不同的牌子,不同的類型的內衣,相同的SIZE/CUP,罩杯容量的大小和形狀也是不完全一樣的。這就造成了一些胸型不是完全標準的人,實際穿著起來,就像你的情況,在不同的款之間穿85B和85C都有可能。
  6.建議:請參考以下兩副圖片

9,問: 有些問題想請教,我胸部左右大小不一樣,有點副乳,背有點厚.要怎麼選內衣..
答:有副乳且背厚應選比彎較高,包得多的,側比大的,後背寬的,全罩杯,3/4杯最適宜.。胸部左右大小不一,選有可活動墊子的.試穿的時候取出墊子,以大的那邊胸為準.穿的時候大的那邊不要墊子,小的那邊要放墊子.

10,問:內衣裡面的海棉塌下去了,穿衣服的話看的出來,該怎麼辦? 
  答:扔掉,買新的.
  
11,問: 內衣是愛慕的,,怎麼穿了不久內衣裡面的海棉塌下去了,是我洗衣不對,可是我是用手洗的啊。
答:手洗的方式不對,內衣也會變形啊.
把洗衣液倒進水里攪拌均勻放入內衣浸泡10分鐘左右,用雙手輕輕搓洗後比和肩帶,罩杯處用手輕輕撫摩,使污垢隨水擠出,不可大力刷洗或手擰,洗好後先用乾毛巾吸去水分,將內衣鋪平至原狀,平放於陰涼處風乾,切忌讓陽光直接照射在內衣上,以免變色。待完全乾透後再收藏.收藏時不可擠壓內衣,罩杯部分應隨形拱起存放,先把兩個罩杯上下疊在一起,並把肩背和肩帶收起來,避免厚墊的罩杯翻來覆去,造成變形。
儘管是品牌貨,但是會有極個別的膠杯容易變形,更要精心呵護.

12, 問:我是水滴型,下面圓潤但上面不飽滿。合適size的半杯的根本穿不了,全杯的上邊就會覺得“碗邊空”,但如果降一個杯罩就又會小,有什麼推薦呀。
同問:我是A了,原來穿沒有鋼圈的,或者是媽媽給買都是75B,大小好像差不多。後來自己去專櫃買,小姐都說是80A的。我的胸骨厚,不穿80的會勒,但是80的杯就算是A也許對我來說都有點大,總是空的,是哪裡有問題呢?
答:其實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 SIZE 合適了,CUP又稍嫌大;CUP合適了,下捆又勒得太緊.這時候選內衣還是要以下捆的尺寸為準,像你就該穿80A的.
      上下胸圍差在7到10CM之間的,我們稱為A杯;小於7CM的稱小A杯;10到11CM的,稱大A杯.估計你是80小A,你可以選擇罩杯較淺,有厚墊子的款.

13,問:內衣承托能力很差,我買的300多,也沒什麼作用啊!能否介紹一款大胸穿起來比較合適的
答:承托力的大小與價錢關係不大,但是與款式和版型的關係很大,大胸如果不下垂不外擴的話,只要是選對尺碼,有鋼圈,什麼​​款式都會很好看的。

14,問:請教一個問題,我胸部有點小而且外括,就想買集中型擠擠,但是每次買的內衣剛穿的時候還算比較貼合,可是一走動或者手的幅度比較大的時候就會發現前幅不能很好的貼合,空空的,我也知道自己肉肉比較少的,但是剛穿的時候還是效果不錯滴,這問題咋解決呢?
買內衣的時候怎樣才能挑到比較貼合自己,還能擠出溝溝來的內衣呢?穿內衣乳頭下陷怎麼辦呀!
答:動一動就空的,大多數原因是版型不好,建議你到品牌店去多試穿幾款,肉撥好了還要多動一動(擺擺手臂彎彎腰),如果和剛穿上身的效果差不多,就可以買了.
乳頭下陷是因為罩杯最高點太平,把它壓扁了,問題很好解決,買好的品牌即可。

15,問:我下胸圍是71上胸圍是84,我想C可以穿的可是大部分都壓杯,我一會穿B,一會穿C,一會穿D,我應該穿多大的?我有點外擴而且左邊比右邊大? ,
答:84-71=13, 即你的尺碼是70B.胸部左右大小不選有可活動墊子的.試穿的時候取出墊子,以大的那邊胸為準.穿的時候大的那邊不要墊子,小的那邊要放墊子.
雜牌的尺碼不規範,你當然要混亂了.穿好的品牌就沒有問題了.

16, 問:我上圍82,下圍73 ,兩點21(外擴), 胸型圓盤型, 該怎麼穿內衣呢? 
答:穿75A比較合適,穿的時候鉤扣扣到最裡面即可,21CM的乳間距正常,不算外擴.

17,問: 我的胸75A,穿半罩杯的內衣總是要露乳頭,是什麼原因呢?還有穿很多內衣都會覺得雞心那裡頂得難受,這是為什麼?
答:雞心頂得難受就是版型不好的表現之一,一件內衣不管上身效果有多好,如果穿了感覺不舒服,那它就是失敗的.1/2罩杯的穿了露RT,是罩杯太淺,建議到品牌店多試穿幾款,看是否還存在上述問​​題

18,問: 我個人認為,很多姐妹的內衣不合適是內衣質量的問題。
答:太正確了.好的質量,不僅僅是材料,更是版型,規範的標準,嚴格的質量控制.
我以前都很心痛花200多買內衣,穿了以後再買差些的內衣,就覺得有差距了。穿過的人都知道.
 
19,問:我總是用洗衣機洗內衣,很不好,可是我總是覺得手洗很難洗淨那些泡沫,怎麼辦?
答:用低泡沫設計的洗衣液,不要用洗衣粉.
  
20,問:我上胸圍是88左右,下胸圍是72,以前穿75c的,可是穿幾天就會往上走,胸部下面的肉就被擠出去一些,非常難受,我的胸不是特別大的那種,就是底盤大,穿70c,75b都有些壓胸,由於75c也不是很合體,內衣往上走,我現在已經出現副乳了,我就覺得我更適合70d,或者70e,我應該怎麼辦,應該買多大的。
答:你比較適合穿70C的."往上走,胸部下面的肉被擠出去一些"就是因為75C的下捆太鬆的原因.像你的情況,根據款式的不同,70C和70D都可以穿。

21,問:我下胸圍69左右,上胸圍81左右,胸型是圓錐偏半球形的,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B,C都能穿呢? 75B的穿一段時間容易鬆。 70C的很難買,75C的穿著就沒溝了。按照上下胸圍相差數據和罩杯的關係,應該是B ,為什麼很多B杯穿著都會不舒服,罩杯往上走,肉逃出來,實在不明白~
答:罩杯往上走,肉逃出來一般是因為下捆太鬆了.

22, 問,像下面圖片中間那張2/1罩杯的哪些牌子有呢?我是A,瘦點是AA,慘。我想要這種小小的2/1杯的,該怎麼選?

答:這個款是歐版的,只適合那些大而挺的胸部,亞洲人很少穿得好看,適合小A的1/2杯款,國內一些大品牌不少.記得要買定型厚模杯的,加墊子的更好.
  
23,問:1、我表妹現在正在讀初中,請問女孩子多大適合到專業店買內衣呢?我姨媽的想法就是要么就不穿,要么就穿小攤上賣的內衣,比如小背心那種。
2、內衣在清洗的時候罩杯海面裡的水如何擠掉,我是新買的內衣就不擠水,穿舊了就捏著罩杯擠擠,請問這樣做對嗎?
答:1.女孩子一般到了11.12歲開始發育就可以開始穿內衣了.可以買一些少女款的,沒有鋼圈,類似小背心的.但是要注意遮擋住乳頭,穿外衣的時候不要有乳頭的痕跡,不然小孩子會害羞,容易造成含胸,駝背.
   2.輕輕擠壓一下就可以了.

24,問:我屬於背寬胸小型,穿70A吧,感覺罩杯合適,但是鋼圈那裡扣得特別緊,穿75A,鋼圈那里合適,但是罩杯空得很。腋窩下面的副乳總是無法老實待到罩杯裡,剛撥好沒多久就又會跑出來,請問對於那些總是跑出來的副乳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是不是我的穿衣方法不對啊?
答:1.應該穿75A的,寧願空一點,也不要勒著下圍.
2.胸小背寬,穿沒有鋼圈的定型模杯的款會更舒服.
3.對於腋下的副乳,可以選側麵包得比較多的款式.

25,問:我穿一些品牌要穿85B,但是穿愛慕之類的卻是80C,個人感覺主要是自己胸圍太大的關係,貌似背上的肉肉太多了,像偶這種胸型,應該適合穿何種杯型呢?前開扣的適合我嗎?
答:80C和85B的罩杯是一樣大的.你穿80C,是它的這一款的下圍的版型做的尺寸比較大,或者是用的材料比較特殊,前扣的款集中的效果都不會特別好.
  
26,問:靠近掖部,內衣鋼圈往裡摳,比彎松是什麼原因呢?  
  答:1.鋼圈位置沒有放正.
   2.鋼圈型號和膠杯型號不配合.
這些都是版型的問題,和穿著的人沒有關係
 
27,問: 胸很大而又比較外擴, 3/4罩杯的內衣足夠包容,可是現在好看的婚紗都是低胸的,通常要穿沒有肩帶的內衣,而大胸的都知道,沒有肩帶的內衣包容和承托能力都不好,有沒有辦法呢?

  答:選擇中長款或者長款的

28, 問:夏天穿吊帶或者露肩膀的衣服的時候,要選擇什麼樣的內衣呢?像我胸部比較小(34A)的,穿可拆卸肩帶的內衣直接拆掉肩帶很怕內衣會掉下來,但是如果要買那種透明肩帶(隱形肩帶)由於是塑料的容易滑下來,弄得帶子很鬆,我要怎麽選擇合適的肩帶和內衣呢?
答:1,34A的胸,穿1/2杯的BRA,不用肩帶也沒什麼問題的.鋼圈和下扒可以很好的承托起胸部,不下跌.前提是好的版型.
   2,用可外露的肩帶(漂亮可愛)
3,只用一根肩帶,繞在脖子後面,也挺好看.

29,問:碗邊壓有可能是內衣的杯太小,容量不夠;或者是杯的容量夠大,但是在碗邊處不夠。我前幾天買了兩件內衣,試穿的時候還沒發現你提到的這個壓邊的問題,回家洗了之後穿了才發現走路腰一直就很明顯的壓邊。我一直買這個牌子的,這次才出現這樣的情況,我把肩帶放鬆了後稍微好一點。像這種情況是不是內衣就廢了無法穿了?
答:1.先確定你的身體沒有變化.比如: 發胖,懷孕,生理期胸部漲大.
2.穿的時候鋼圈要穿到位(貼合胸部下緣)
3.調整好肩帶,不要太緊或者太鬆.

30, 問:我的胸上半球很飽滿,有時候3/4的會壓邊,換大的又撐不起來了呢?以前穿的內衣罩杯太小
現在都外擴了。傷心啊,內衣知識知道的太少了,本人85B
答:穿的時候要注意鋼圈到位,肩帶調好,肉撥好.

31, 問:穿便宜的內衣,會影響到乳腺和給孩子餵奶嗎?恐怕是概念問題,我沒買過超過50的內衣!品牌裡面只穿過古今
答:1.有可能會.因為便宜的內衣材料不好,可能對人體有害.
2.版型不好: 罩杯擠壓胸部太緊,鋼圈卡得太緊,下圍做得太緊,都對人體有影響,天長日久不是好事.
  
32, 問: 我的乳頭比較大,有一厘米高,所以內衣選購的時候會出現如果能夠保護乳頭的,那麼杯肯定空,如果杯不空,那麼乳頭一定會被壓迫,很難受,這樣的話應該選擇什麼罩杯的?
      答:可以看看日單的牌子,日本人比較喜歡乳點尖的

33, 問:我問胸小,一般穿32A,好不容易把罩杯裝滿,但是過段時間又感覺空了點.應該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答:版型做得好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胸小的可以選擇這樣的款式:內衣的模杯本身帶有加厚部分,同時再配上可活動的墊子. 

34, 問: 1、一直穿70C的內衣,購買時銷售小姐會和你說70C和75B是一樣的,是否真的一樣呢?
     2、什麼樣的胸是下垂的?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因為穿內衣不合適而導致胸變形?
答: 1.70C和75B和80A的罩杯是完全一樣的,不同的是下圍的尺寸.
2.一般乳頭的位置在肩膀和胳膊肘距離的1/2處,低於這個位置就可以判定為下垂.

35,問:是不是因為哺乳時間太長的關係(我堅持母乳喂養了我女兒12個月),胸部特別小而且也沒什麼彈性,下胸圍是78cm,上胸圍是82cm。我24周歲,還能有什麼辦法使胸部變大嗎?穿調整內衣有效嗎?
答: 穿調整內衣會有一些效果,因為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你胸部的下垂(但不會特別多),但是記得前提是​​穿的時候不要感覺太難受了.並且不要24小時都穿.

36, 問:我剛生完小孩,正在穿調整型內衣和背背佳、束褲等,最近買了80B的,穿起來比彎處有些松,往外窩,但如果將背扣扣到最裡面一排,這種情況就基本消失了,再就是碗邊空,內衣附了一對活動的墊子,但是墊上以後並沒有改變這種情況,請問像這種情況是不是要換75B?還有我買的背背佳,出現的問題是比彎緊貼腋下,擠得非常難受,如果把肩帶調長一些吧,胳肢窩那兒是不擠了,可肩帶又長了,直往下滑,請教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不是要換大一個碼呢?我下胸圍是77,上胸圍是90,按理應該是穿80B的吧,可為什麼不穿帶海綿的內衣就總感覺B杯有些偏大呢?
答:1.如果穿75B的下圍不覺得緊的話,沒問題的.
2.估計是製版的時候,為了有好的側包的作用,側柄做得太靠腋窩了.
3.90-77=13,穿75B更合適你(對於個別罩杯偏小的款75C也可以),釦子扣最外面一個即可.
4.(為什麼如果不穿帶海綿的內衣就總感覺B杯有些偏大呢?) 80B的罩杯對於你來說可能會大一些.你的胸是否有一點下垂和鬆弛?如果你所說的海綿指的是海綿模杯,那是因為海綿模杯是定型的,有點鬆弛的胸被包容在裡面,形狀和模杯一樣.但是非海綿模杯的罩杯,定型性不好,容易被下垂的胸影響,這樣,造成罩杯下部滿上部空,你就會感覺到罩杯偏大了.  

37,問: 關於內衣的涼曬。
答:一般用以下兩種方法.:左邊的最好內衣不容易變形,右邊的有可能會導致肩帶失去彈力.

38,問:關於收藏
答: 針對三種不同的類型,分別示範.看圖啊,看不清楚的就自己想像,想不明白的就自己動手實踐啊.
1.有分割海綿碗,不是海綿模杯的.這種碗經擠壓不變形,皺了穿上身又恢復了.很好伺候.
2.海面模杯沒有下扒的.海面模杯受擠壓易變形,要小心伺候.
3.海面模杯有下扒的.這種最難,要多試幾次.
疊好後在罩杯底下墊進一兩條小內褲,就不用擔心罩杯被壓變形啦.

39,問:運動內衣該怎樣選擇才能真正起到保護胸部不下垂的作用呢?
答:1. 運動內衣尺寸同一般內衣尺寸計法不同,是以小號、中號、大號(S、M、L)區分的。因此.在買運動衣時,一定要親身試穿一下,再決定哪件適合自己。試穿身上後,要將兩臂上伸並左右轉體。以便感覺運動內衣的固定效果和彈性效果如何。
按乳房在運動時所受震動的程度劃分的運動類別
高度振動運動:籃球、體操、跑步、足球、排球、高衝擊有氧舞蹈。
中度振動運動:競走、划船、​​爬樓梯、網球、踏板有氧。
低度振動運動:自行車、保齡球、高爾夫球、走路、重量練習。

40, 問: 我經常覺得鋼圈壓著我很不舒服.
答:如果版型沒有做好,鋼圈的力分佈不平衡,會覺得壓著不舒服了。

41, 問: 有沒有隻有側面一半鋼圈的內衣,穿內衣老是被鋼圈擠心窩,好痛!但是又要有集中效果,沒鋼圈估計起不了作用!
  
 答:選擇低雞心位的.

42, 問:我喜歡自己看起來更像平胸一些,所以平時買的內衣都是給小胸設計不會擠乳溝出來的內衣牌子。還經常穿一些沒有鋼託的薄質比基尼款式,是不是比較容易下垂,擴散啊?
答:在歐美國家,一般都崇尚自然,對於日常穿著的BRA來說,只要能較好的包容住胸部,又很自然,很舒服就是好的,或者只用乳貼甚至真空.所以穿了BRA以後,沒有乳溝,外擴,稍微下垂都不太介意.

43,問:我的下胸圍是75CM,上胸圍是87cm(以前沒有用手把胸部托起來量的)。按理說我穿75B就可以了,為什麼我試穿75B或者C的時候,都覺得下胸圍勒肉,而且罩杯都不夠大。只有試穿80B或者80C的時候,才覺得合適和舒服?並且一直以來我都穿80B,有時候還穿80C的,是不是我選擇內衣時太注重寬鬆舒適了? 我身高160CM,感覺一般170cm的女生才穿80的內衣,身邊和我差不多高的都是70、75。 。 。
答:對於罩杯來說,80B=75C,不可能說穿75C的罩杯容量不夠,穿80B的就夠.也許對於一些款式,你穿大一個罩杯容量更合適.比如說穿75C比75B更合適.感覺下圍勒肉,可能是這個牌子的下圍做的比較小,或者是你本身喜歡穿鬆一點的.
  
44,問:我的內衣一般是穿75C的,但是我每次買內衣時,碰到的最多的問題是以下兩個:
1、罩杯大小合適,我一般是選全杯的或者是3/4杯的,但是有時即使是全杯的,我感覺前幅還是低了,有時不能把乳暈完全遮住。
2、比彎處總是皺皺的,有點空。如果把兩邊的肩帶都往脖子中間靠,那情況就會好一些,但是這樣穿著不自然,也不舒服。像我這樣的問題,買內衣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答:辛苦一點,多跑幾個商場,每個專櫃都轉轉,多試幾個款,找到穿了效果好看又舒服的就買回家吧,

45,問: 自從調整形內衣出來以後我就一直穿那種(就是後面的帶子呈U型的,如果這叫調整型的話)感覺真的比平常的那種集中效果好很多,這是怎麼回事?
答:一般的款式後面都不太設計成U形的,反之,如果後面是U形的,它在別的部位還會和一般款式有所不同.所以,大的效果差別不僅僅是一個U形後比引起的.

46,問:想問一下,我的胸型比較集中,一般穿好內衣之後就是擠在一起一條縫,可是我喜歡乳溝那裡空出來一點的型,不要擠在一起,擠成一條縫,買內衣應該買那種呢
        
答:你可以選擇雞心寬一些,且沒有側柄和側墊的.  
47,問:,下垂和外擴是怎樣定義的? 
答:如圖,正常的胸高點在肩膀和手肘距離中間的位置,低於這個位置的基本上可以算是下垂。
至於外擴,依稀記得大學的時候學人體工程,標準體的乳間距是18-20CM。我們做版的時候,一般要求75B的內衣上身後乳間距是16.5CM,同時隨著SIZE的增大而增大。

48,問:講解下什麼樣的BRA更能預防下垂..我穿歐碼36E..最近回國買內衣,發現商場品牌的一般最大就到C或者D.除了古今可以定做..其它的大碼的也沒什麼好看款式且款式..鬱悶.遇到喜歡的樣式或者打折的一般都是A或者B,有什麼SIZE大又款式好的正規內衣品牌推薦麼..  
答:要防止下垂,BRA的選擇有幾個要點:
1.寬肩帶,有鋼圈,有下扒。
2.尺碼適合穿的時候碗邊不壓胸,鋼圈不下跌或者翹起,肩帶不鬆弛。

49, 問:夏天穿繞脖的肩帶,鬆了感覺下垂,緊一點一天下來覺得脖子特別累,是什麼原因呀,繞脖子的肩帶怎麼穿才合適呀?
答:繞脖的肩帶對於小杯來說還好一些,對於大杯來說真的不舒服。重量全部集中在那一根小小的帶子上,作用在脖子背後那一點點小地方,壓著頸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