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衣正確的晾曬與收藏方式

1.洗後用手輕輕擠或用毛巾把內衣包在中間吸取水分,甩幾下,拉平,盡量把皺紋弄平,用夾子夾住沒有彈性的地方,倒掛起來。內衣的花邊浸水後變沉向下堆著,晾乾後很難看,所以要倒掛在通風處晾乾)

2.洗完後應馬上晾乾,以免長久處在濕潤的狀況下,產生皺摺及褪色

3.太陽光的直射是文胸變黃、褪色、布料弱化的原因,室內暖氣亦會造成變黃請避免。
   收藏

有人覺得內衣是怕見人的,所以晾在​​背人的地方,收也收在角落裡。我們說,內褲是應曬乾才能滅菌,而內衣是應陰乾的,以免曬黃,或使彈性減弱。

    事實上你的衣櫃不會有外人去看的,你可以把文胸折起,背帶、肩帶放進杯內,塑身衣放在所有衣物的最上端,或是兩三件疊起來,這樣都不易變形,如果往衣服下面隨便一塞,衣服太重會壓壞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