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定要選對內衣!

你可以穿65c或者70c的,具體分析如下:
一般下圍有65、70、75~~以5為單位遞加,最大應該有到100的吧!但是在這些下圍當中,65和超過85的都比較難買。而且這組數字是中國和日本用的。風衣指的是乳房下延一圈的周長,這個樓主應該比較清楚的吧!但是,在歐美或其他地區,用的是30、32、34~~以2為單位遞加,分別對應中國的65、70、75~~~歐美人都比較大個子,骨架子也大,所以他們下圍常有40的。

再說罩杯。就是胸上圍減去胸下圍的差,內衣從7.5cm(aa杯)開始,每增加2.5cm就加一個罩杯。也就是10cm的差對應a杯,12.5cm的對應b杯,15cm對應c杯,17.5cm就是d杯。但是歐美一般沒有人aa杯那麼小的,他們從a杯開始做內衣,最大現在應該有i罩杯的吧。日本的罩杯比中國稍微小一點,他們常有aa杯的內衣。

樓主下圍67.5cm,剛好在65碼和70碼交界處,你可以多測量幾次,測出早上和晚上的值,連續3天的變化範圍,如果是在67.5以下變化,就選65碼的內衣,如果在67.5cm以上,就選70碼的內衣。還有,70碼的內衣中有的下圍會比較小,基本上所有1/2杯的內衣,就是那種可以取肩帶,不用隱形帶也不會突出肩帶來的,杯邊是半圓形的,這種內衣基本會降一個碼做。也就是70碼的其實只有65。因為要做比較緊,單獨穿著時才不會往下掉。
你的胸圍差是16.5cm,已經在c杯範圍內了,但是70c的內衣是適合胸上圍85cm左右的,所以你穿有的款式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空。

第一步:穿內衣時要上身前傾,雙手套入肩帶內扣上釦子。

  第二步:逐漸縮緊肩帶,情侶項鍊肩帶縮緊到你用一個手指插入肩帶內感覺有點緊壓感就OK了。利用縮緊肩帶可提升乳房,塑身衣讓胸部顯得堅挺,乳房提升到你的手肘到肩膀這段距離的中間位置效果最佳。

  第三步:身體前傾彎腰45度,讓乳房呈自然下垂狀,然後用手把肋骨和乳房下沿多餘的脂肪輕輕地撥到罩杯內,盡量往胸部聚攏。這樣不但能避免兩肋和腹部脂肪的堆積,還能使乳房顯得更豐滿、圓潤。

  第四步:再稍調整一下後面的扣環,以最舒服的感覺為準,最後將內衣兩側拉平。

注意:一定要選對內衣!

  不同罩杯的Bra適合不同胸型,搭配不同的服裝也要選擇不同罩杯的Bra。

  全罩杯內衣:可以將全部的乳房包容於罩杯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適合乳房豐滿及肉質柔軟的女性。

   3/4罩杯內衣:集中攏胸的效果最好,如果你想讓乳溝明顯地顯現出來,那就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適合任何胸型的女性。

  1/2罩杯內衣:利於搭配服裝,花灑此種內衣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為無肩帶內衣,適合搭配露肩的服裝。

  5/8罩杯內衣:與3/4罩杯非常相似,適合胸部小巧玲瓏的女性,可以使乳房更顯豐滿。青春期的女孩對自己發育中的乳房倍加註意,她們最關心的問題是要不要戴胸罩?什麼時候戴胸罩最好?生活中,不少人認為乳房隆起就應及時戴胸罩,而有人則認為要等到產後乳房分泌乳汁後再佩戴。其實。這些想法都是不科學的。
    的確,豐滿而輪廓清晰的乳房能襯托出女性特有的曲線美,而健美的乳房需要特殊的保護,及時佩戴胸罩便是理想而簡便的方法。佩戴胸罩能夠保持乳房清潔,支持和襯托乳房,使其血液循環通暢,有助於乳房的發育;可減少行走、運動和勞動時乳房的擺動,防止乳房鬆弛下垂;能促進乳房內脂肪的積聚,使乳房更豐滿,還可以彌補乳房過小等生理缺陷。

    可見,內衣對女性有許多好處。
那麼,應從何時開始戴胸罩呢?目前認為,應根據乳房發育的速度和大小來定。乳房發育受遺傳、內分泌、營養、運動等各種因素的影響,青春期開始時應讓乳房充分發育,不應該採取束縛乳房的方法去阻礙其發育。一般女孩子長到16~18歲,胸廓和乳房的發育均已接近成熟,或者用軟尺從乳房的上底部經過乳頭到乳房的下底部測量,上下距離大於16厘米時就應佩戴胸罩。如果年齡小於16歲而乳房上下部距離小於16厘米,則不宜戴胸罩。因為過早佩戴胸罩不僅對正處於發育隆起的乳房不利,而且會影響今後的乳汁分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