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丰满及肉质柔软的女性
 

   3/4罩杯内衣:集中拢胸的效果最好,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地显现出来,那就一定要选择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适合任何胸型的女性。

    比如一位女性,胸围82cm,下胸围62cm,那么罩杯尺寸就是82cm-62cm=20cm。罩杯一般用A、B、C等大写英文字母表示,每2.5cm为一级,AA最小为7.5cm,A为10cm,B是12.5cm,C是15cm,D是17.5cm,E是20cm,再往上就算是特种尺寸了。

像之前说的那位女性,胸围82cm,下胸围62cm,罩杯尺寸为20cm,就是E。于是,她适合穿的胸罩型号就为65E(但好像最小的是70的说)。只要是符合国际胸罩标识标准的产品,都是用这样的方法来区分型号的。

第一步:穿内衣时要上身前倾,双手套入肩带内扣上扣子。

  第二步:逐渐缩紧肩带, 内衣 肩带缩紧到你用一个手指插入肩带内感觉有点紧压感就OK了。利用缩紧肩带可提升乳房,让胸部显得坚挺,乳房提升到你的手肘到肩膀这段距离的中间位置效果最佳。

  第三步:身体前倾弯腰45度,让乳房呈自然下垂状,然后用手把肋骨和乳房下沿多余的脂肪轻轻地拨到罩杯内,尽量往胸部聚拢。这样不但能避免两肋和腹部脂肪的堆积,还能使乳房显得更丰满、圆润。

  第四步:再稍调整一下后面的扣环,以最舒服的感觉为准,最后将内衣两侧拉平。

  不同罩杯的Bra适合不同胸型,搭配不同的服装也要选择不同罩杯的Bra。

  全罩杯内衣: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适合乳房丰满及肉质柔软的女性。

我在几年前就戴了,你哪的人?在我们这里的女孩乳房一发育就戴了,压根不稀奇,你不戴人家才觉得你有个性呢!真的!妈妈们让的。其实我才不喜欢哩,风衣但妈妈说那样不会变形,我就戴了呗,习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