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的材質很多講究起來

    穿上合適的內衣,不僅讓自己更加有型,而且一整天的身心也非常愉悅。如果不會穿內衣,可能引起很多女性疾病,甚至死亡。所以我們要更加重視!不僅要追求美感,而且我們更要注意健康。那麼,女人如何購買內衣就要有“講究”了。

春夏秋三季就基本上是女人內衣的天下了。不同的女性不同的風格,絲綢的,純棉的,尼龍的,要什麼材質就有什麼材質。款式上也五花八門,蕾絲、荷葉邊、鏤空,甚至比穿在外面的衣服更多式多樣。好看的,不一定是穿得最舒適的,養眼的內衣也許分分秒秒在扼殺著你的健康。買內衣,尤其是女人,一定要長點見識,學點常識。

Modal(莫代爾)纖維:今年有好幾個品牌的保暖內衣都是採用莫代爾纖維作為成分,據了解,modal是奧地利蘭精公司開發的高濕模量的纖維素纖維,原料採用歐洲的櫸木,先將其製成木漿,再紡絲加工成纖維。因該產品原料全部為天然材料,是100%的天然纖維,對人體無害,並能夠自然分解,對環境無害。它的優點是具有絲綢般的光澤和懸垂感,極為柔軟。具有優良的可染性及鮮豔的色澤,經多次清洗仍保持絢麗多彩。

暖卡(細旦、超細旦丙綸長絲):“暖卡”技術源於中科院科學家承擔的“細旦、超細旦丙綸長絲的研究與應用”重點科研項目。 “暖卡”是作為一種可使各類織物大幅提升保暖性能的纖維命名的。據專家介紹,“暖卡”纖維在諸多方面超過羊絨和全棉材料,如在保暖率上,超過羊絨21%;在排汗、導濕、透氣性能上超過全棉10%~15%;目前僅有中科精工紡的新型超暖內衣採用了暖卡作為材料。

Lycra(萊卡)纖維:萊卡大概是目前除了棉以外,最為常見的內衣材料了,具有手感彈性好,可機洗等優點。含萊卡的內衣不單外表美觀、線條畢露,而且不易泛黃,牢固耐穿,尤其是貼身穿著時特別舒適,現在一般的內衣都屬於棉+萊卡系列,是棉纖維和萊卡纖維的混紡產品,克服了純棉織物的強力較低,尺寸穩定性差的缺點,賦予織物優良的彈性。

內衣的材質很多,到商場裡一看就能了解,薄的、厚的、棉的,普通的、保暖的,林林總總,五彩繽紛,就連內衣的各式廣告也鋪天蓋地而來,讓人喘不過氣來。選什麼類型的內衣呢?選什麼顏色的內衣呢?哪一種好呢?讓人一個頭兩個大。而各種內衣都市有本質上的區別,不同的材料各有不同的特點,為了自己的健康,買內衣一定要講究起來,內衣購買的幾點常識一定要好好學一學。

絲光棉:絲光棉採用的是100%純棉,經絲光燒毛工藝,產品色彩鮮豔、外觀美觀、光潔度高;穿著舒適,活動自如無壓迫感,且吸濕透氣;而且在穿著時不會起毛,比較輕柔滑爽,有絲綢般的感覺;再加上新穎的款式設計,更具有強烈的現代感,服裝的彈性好,能充分體現人的形體美。

彩棉:作為一種高科技綠色環保生態服裝材料,天然彩棉近年來受到人們的關注,彩棉是一種原棉纖維,具有色澤柔和,古樸典雅,質地柔軟,無化學有害物質的特點,在整個加工中,不經過任何化學處理,保持了它的天然純度,所以,彩棉服飾的特點就在於綠色、環保、自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