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流行前沿的內衣你知道多少種

每個女人都渴望一種特殊的內衣,它既能滿足功能和實​​際的需要,又能滿足情感的訴求。不同款式和色彩的內衣滿足著女人們不同的需要。

  純情:點綴有精巧裝飾物

強調一種輕巧的感覺,纖弱的滾邊支撐著輕簿絲織物和網狀織物;面料柔軟、透明、並有奶油般的手感;有花朵和折枝圖案的花邊彼此重疊,像化妝品般粉質的線色調。

   多彩:最現代的類型

具有最神秘的深色調和最好的圖畫效果。包括高科技的運動內衣,其裝一飾性與性感程度和舒適性一樣出色,具有水彩效果的印花;有三重功能的文胸,深色蕾絲;明亮的底色和戲劇性的對比色調;強調細節的誇張,從低領線上裝到飾有荷葉邊或滾邊的低腰下裝。

 誘惑:其魁力在於新鮮和自然

激起意外慾望的深色調:酸性粉、藍、混有玫紅的淺黃綠色;有東方異國情調的繡花的巴厘紗和透明薄紗;蕾絲花邊,繁華的繡花,強調對比和趣味;閃光面料和輕薄透明紗搭配,針織面料的厚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