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完美健康胸部升級計劃

     “什麽時候開始胸部保養比較好??”資深美胸師楊豔菲爲讀者奉上了幾招胸部保養的方法。原來,很多MM一味追求胸部“大”時,卻忽略了胸部的健康和保養。

 

 第一招:運動豐胸不容忽視

  有的MM抱怨說,“我吃了很多豬手炖黃豆、鳳爪,但就看腰腹越長越肥,沒看見胸變大!”專家表示,這很有可能與自身久坐有關。因爲下肢不經常運動,血液循環受阻,營養物質只能供給下肢,無法“上傳”至胸部,當然只能是腰腹、大腿“收益”,而最需要營養的胸部沒有絲毫改變。專家提醒想要通過食補讓胸部變大的MM,要注意運動,如擴胸運動、跑步、遊泳等,在運動的時候最好多做做鍛煉背部和肩膀的運動,這樣一方面可以讓營養“各歸各位”,運動也可以使胸部變得健康而富有彈性。
 
  第二招:胸部保養的必修課

  我們的身體上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就是胸部。專家說,無論是成長期的體重變化,還是生産時帶來的胸部收縮,都是加速胸部老化的重要因素。松弛、下垂的胸部會讓你盡失性感魅力。因此過了20歲後,就應該在保養上下功夫了。

  專家提醒女性朋友,一周裏,最少要有兩次對胸部做全面的護理。你可以使用外用的豐胸霜,也可以去專業美胸機構做護理。豐胸霜對擴大你的罩杯也許並沒有什麽實際作用,但含有高濃縮植物精華的美胸産品的確可以有效刺激細胞活化再生。比如含精油的美胸滋養露可以改善哺乳、減肥後乳房的下垂、松弛現象。做專業護理,則是請專業美胸師爲自己的胸部做保養,安全性和舒適度更高。
 
  你應該如何“愛”胸?

  1、一個合適的Bra

  據專家介紹,經常穿廉價而不透氣的內衣將會給胸部帶來更多負擔。你要學會選擇Bra:雙手上舉時,文胸下圍是否也跟著上提?站立時,內衣中心部位是否不服帖?是否有部分乳房在罩杯之外?文胸背部下圍是否比前面的下圍高?如果你的內衣有以上問題,就必須更換了。

  2、均衡飲食

  均衡飲食外,還可以多吃瓜果類、莴苣科植物、核果類食物以及富含膠質的豬皮,並減少煙酒咖啡等刺激性飲品的攝入對乳房健康非常重要。

  3、良好情緒

  保持心情舒暢是胸部健康的關鍵。憂郁、緊張等情緒會引起脂肪栓水平增加。保持樂觀放松的心態,對乳房保健非常有益。

  4、定期檢查

  定期到醫院做胸腺部的體格檢查,有必要時還可定期做乳腺X線攝片。在自我感覺不適或檢查發現問題時,應及時就診,以早期診斷、早期治療各種乳房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