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MM完美胸型的四大殺手

胸部漂不漂亮,大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胸部的形狀。告訴你如何解決胸部問題,讓你時刻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 中國女性完美胸圍大小跟什麽有關呢?它的完美標准又是什麽呢?


殺手1: 內分泌

內分泌問題可以導致女性身體各方面的不適現象,甚至情緒也會受到波及,調節好內分泌就像是體內一把無形的手術刀,讓你悄無聲息地變美麗。

關于內分泌:

你是不是也曾經把忽大忽小的胃口、臉上偶爾冒出的小痘痘以及身材變胖的原因歸咎于自己的內分泌有問題?其實,這只是人們對于內分泌的衆多誤解罷了。內分泌系統的核心在腦垂體,它是人體的中樞神經,通過制造和制約各類激素,來指揮身體內細胞間的協調功能,傳遞信息。大家常說的內分泌失調本身不是疾病,而只是一種症狀,它既會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也會因爲一些疾病而改變內分泌系統的狀態.

豐胸手段自己挑!

絕招NO.1:運動豐胸

適合對象:打造“S”線條的女性

招示講解:胸部既不扁平,也不下垂,更沒有發育不良的反應,不過,她們依然投身于“豐胸大軍”之中。美容師稱,這類女性的豐胸目的旨在打造更加完美的身材曲線。因此,運動豐胸最適合她們,既方便,又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絕招NO.2:整形豐胸

適宜對象:乳房切除者、先天發育不良者

招示講解:這兩類女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肌體已經發生了改變,這就需要後天的外在手段進行彌補。因此,最爲有效的方式,首選——整形豐胸。

殺手2: 內衣

有人誤認爲睡覺時戴內衣可避免胸部外擴和下垂,這是不對的。因爲文胸的鋼絲會壓迫胸肋骨,阻礙正常呼吸,而且人在側睡時文胸易變形。長時間穿戴緊身的胸圍,因胸部被長期壓迫,會影響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發育和健康。選擇合適的胸衣至關重要。

小編推薦: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罩杯?

如何量度胸圍的尺碼呢?胸圍的尺碼以UnderBust下胸圍尺碼(緊貼乳房隆下緣)爲准,再由TopBust上胸圍尺碼(乳房隆起的最高點)與其差值決定罩杯類型。尺碼方面亦隨著年齡及季節而有所改變,因此爲了保持體形的准確尺碼,最好是每次購買時重新量度及試穿。

TIPS:挑選內衣的五個細節技巧

1. 到知名品牌的專賣店或專櫃

2. 正確測量現在的尺寸

3.不要害羞談論自己體型的煩惱

4. 了解自己經常穿著的衣服類型

5. 不斷殺手3 姿態

忽視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姿態,久而久之會讓你的體態變的不好看。其實,保持正確的姿態,才能讓你的乳房挺起來,靓起來。

駝背

經常含胸、駝背,時間一久就會影響到胸部的健康。所以,要保持背部挺直,並要收腹、提臀,胸部自然前挺。

彎腰

由于工作節奏緊張,往往不由自主地就會塌腰,這不僅會增加腰椎的負擔,而且還會阻礙血液循環,從而影響到胸肌的發育。切勿佝偻著身子,一福無精打采的樣子,這樣會壓迫胸部。

趴睡

趴著睡覺不僅會影響面部的美麗,而且更會遭到胸部的抗議。盡量少壓迫“它”,仰臥微向右傾,才是最好的POSE呦!

殺手4 發育

青春期是女性塑造身形的關鍵時期,如果那時減肥、挑食便容易造成乳房發育不良。在20歲後,想豐胸同時保持身材就要特別注意量的掌握了。你吃的花樣越多,比例越均衡越有好處。

豐胸飲食

進行豐胸運動的同時,從日常飲食中多攝取豐胸食物,能助你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下食物你不妨在餐桌上多多利用。

1、肉類: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的肉類對豐胸的貢獻很大,如豬尾或豬蹄等。

2、蔬菜類:莴苣科植物對豐胸的效果最好,如生菜(結球莴苣)、莴苣菜心等。

3、瓜果類:木瓜在豐胸水果中排行最首,用青木瓜效果最佳,而熟的木瓜適合和肉類一起煲湯。也可直接食用或涼拌。

4、幹果類:紅棗、桂圓都具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適合作爲豐胸甜點。許多植物的種子都有類似性激素的成分,能夠促進第二性征的發育,如花生、杏仁、腰果、蓮子、黃豆、芝麻、核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