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用內衣打造誘人美胸
 
在以唐末五代十國為背景的《黃金甲》中,從皇后到宮女都是袒胸露臂,營造了一片“波濤洶湧”的場面。看完《黃金甲》,你是否也想擁有如此傲人的雙峰,可是又不敢嘗試隆胸手術?要想讓胸部升級,其實可以很簡單!

  內衣的正確戴法

不要以為每天都戴內衣,你就一定知道正確戴它的方法,也許就是因為你長期的錯誤戴法才帶給你“太平公主”的煩惱。掌握了正確戴內衣的方法,就會馬上讓你的胸部UP!專家提醒:長期堅持正確的戴內衣的方法可以讓你的胸部堅挺、聚攏,保持完美的胸形。

  戴內衣的四步曲:

第一步:戴內衣時上身要前傾,雙手套入肩帶內扣上釦子。

第二步:逐漸縮緊肩帶,肩帶縮緊到你用一個手指插入肩帶內感覺有壓感就OK了。利用縮緊肩帶可提升乳房,讓胸部顯得堅挺,乳房提升到你的手肘到肩膀這段距離的中間位置效果最佳。

第三步:身體前傾彎腰45度,讓乳房呈自然下垂狀,然後用手把肋骨和乳房下沿多餘的脂肪輕輕地撥到罩杯內,盡量往胸部聚攏。這樣不但能避免兩肋和腹部脂肪的堆積,還能使乳房顯得更豐滿、圓潤。

第四步:再稍調整一下後面的扣環,塑身衣以最舒服的感覺為準,最後將內衣兩側拉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