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罩杯分類及要注意選擇

不同罩杯的內衣適合不同胸形的你,搭配不同的服裝也要選擇不同罩杯的內衣,選對適合自己的內衣能讓你的胸部UP再UP,擁有夢寐以求的“波濤洶湧”。

全罩杯內衣:可以將全部的乳房包容於罩杯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適合乳房豐滿及肉質柔軟的女性。

3/4罩杯內衣:集中攏胸的效果最好,如果你想讓乳溝明顯地顯現出來,那就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適合任何胸形的女性。

1/2罩杯內衣:利於搭配服裝,此種內衣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為無肩帶內衣,適合搭配露肩的服裝。

5/8罩杯內衣:與3/4罩杯非常相似,適合胸部小巧玲瓏的女性,可以使乳房更顯豐滿。

功能型內衣:對於小胸族來說,可選擇帶有襯墊、水袋的內衣,它可使胸部顯得更加豐滿,達到美胸的效果。
 
  按照內衣的罩杯分類:

  A、1/2杯內衣:

整個內衣呈半球狀,特點是杯的前伏與下腳為平行線,在設計製作中95%以上的多為可拆帶式,由於穩定性較差,提升效果不強,1/2罩杯由於承托力小,所以比較適合胸部小而平坦的女性。 1/2罩杯胸罩利於搭配服裝,此種胸罩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為無肩帶內衣,適合露肩的衣服,與露背、吊帶等搭配效果最佳。

  B、3/4杯內衣:

它是內衣設計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現乳溝,性感迷人。特點是開骨線呈V型,內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點在肩帶上。任何體型均可,並適合瘩配套裝、西服等。如果你想讓乳溝明顯的顯現出來,那您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任何體形皆適合。


 C、5/8罩杯胸罩:

與3/4罩杯非常相似,適合胸部小巧玲瓏的女孩,更顯豐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