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才能讓胸形更漂亮

     女孩子從青春期發育開始,就與內衣一起成長,因此女孩子胸形的變化和定型與平時塑身衣穿戴的習慣息息相關。

    正確的內衣佩戴習慣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內衣只是搭上釦子這麼簡單的事,有一次曾經看到我的朋友為了圖方便,在穿內衣的時候直接把釦子在前胸扣好,然後再轉到後面,千萬別笑!
  
   女生平均每天穿戴胸罩的時間為10-14個小時,有的人甚至更多,正確的胸罩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胸形看起來更漂亮,更能避免地心引力對我們影響從而打造完美的乳房。為了美女們都擁有一對完美的胸形,今天我就傳播一下內衣正確的穿戴知識。
 
1、首先,我們站直之後,先從前面把內衣穿過手臂搭在兩肩上。
 
2、然後身體稍微前傾(30度左右),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乳房充分的進入罩杯的保護,也是聚攏胸形的第一步。我們用手下拉罩杯的下延,固定罩杯的位置。
 
3、固定好之後,順勢把搭扣搭上。在選擇搭扣時,一般選擇中間的那個扣環。 (內衣在洗滌時都會發生一定鬆懈,這時靠在裡側的扣環就可以搭扣了;女孩子在經期乳房也會脹痛,這樣外側的搭扣也發揮作用了)。
 
4、扣好後直立身體,用手再把腋下兩側多餘的肉肉“擠進”罩杯。
 
5、檢查肩帶鬆緊程度,以一個手指可以伸進去感到不緊繃為最好。
 
6、最後檢查一下胸罩“鋼托”的位置是否在乳房最下面,如果不在一定要調整。這裡提醒大家,很多mm在逛街或運動時,胸罩會上下“移位”,這時mm千萬不要羞於調整,一定要把內衣調整到正確位置,這樣才不會擠壓我們的寶貝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