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不良生活習慣讓你胸部變醜

    胸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很多女人都嘗試了各種方法希望擁有完美的胸線,可是往往她們忽略了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而它們正是胸變小、變下垂的罪魁禍首。

罪魁禍首 過度節食

典型錯誤:依依從去年10月開始節食,幾乎不吃主食,體重也從原來的98斤到現在88斤。可是高興之餘依依發現,她的胸部縮水了,而臀部跟大腿上的肉卻幾乎沒掉。

健康點評

長期處於飢餓狀態,胸部脂肪減少、皮膚鬆弛、胸肌流失,而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因此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減肥期間為了防止胸部變小、變下垂,應該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等。


罪魁禍首 喜歡用很熱的水洗澡

典型錯誤:芬尼喜歡熱水澡,尤其是冬天,聽說熱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胸部會變大,於是芬尼每天都用熱熱的水沖洗胸部。

健康點評

洗澡時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否則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乾,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鬆弛。洗澡時的水溫以27℃左右為宜。

罪魁禍首 喜歡用噴頭噴洗乳房

典型錯誤:聽說洗澡時用水噴洗胸部能增加彈性,有豐胸效果。簡麗於是堅持了一段時間,可是胸不但沒有變大,似乎還有些鬆垮。

健康點評

不要用直流水沖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韌帶的位置大概就如內衣肩帶的位置,正是韌帶起著提拉胸部的作用。保護好韌帶能預防和延緩下垂現象。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罪魁禍首胸罩尺碼不符,穿戴方法錯誤

典型錯誤:靜好從來都不注重內衣的尺寸,認為大一點小一點也無所謂,反正穿在裡邊別人看不到。

健康點評

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可能導致胸部下垂。隨著年齡的變化以及婚前婚後或孕育前後,女性的乳房大小會發生變化,這時選購胸罩就要調整尺碼。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後調整肩帶,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