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內衣可以嗎?

     這個問題彷彿一直被討論著,很多人視脫去內衣就像脫去加諸在美眉們身上的枷鎖,這代表女性意識的抬頭。

    幾十年過去了!雖然中國的美眉們不用再裹起小腳了,但是,內衣卻沒有讓女人遺棄在博物館裡,反而是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與外觀的選擇性呢!也因此更加讓許多愛美的美眉們不能沒有“它”哩!

其實,如果你不想讓咪咪愈來愈長的話,就乖乖戴起內衣吧!就生理健康而言,人類是直立行走的動物,而咪咪的內容物是脂肪與乳房組織,並且沒有任何骨骼架構,若再沒有外力的包覆與支撐,乳房是很容易來回擺動的啦(如果再加上地心引力),這樣可是很容易變型的,而且,咪咪豐滿的美眉,更容易因為不穿戴內衣而變型!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咪咪變型的美眉們,可要穿起內衣才能保持美麗的胸型。

除了外型之外,沒有內衣支撐的咪咪也可能產生胸部韌帶肌肉拉傷或乳管因來回牽拉而造成血液循環障礙引發血腫、組織壞死等問題,愛美的美們,怕了吧?趕快去挑件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