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型內衣保持美好身段

    調整型內衣也就是功能性內衣,又名塑身內衣,其發明是匯集了醫學、脂肪學、人體工學和專業內衣設計
原理所研發出來的時代潮流商品。它不是靠壓迫身體來達到瘦身的目的,而是根據“脂肪移動原理”,輕柔地從上下左右移動將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補整、歸回到正確的位置。

   因為經過了精密的設計和計算,所以它能夠保護、調整身材,集中、固定脂肪,並且扶正脊椎、矯正體態。美體塑型內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飾,並使身材理想的人繼續保持美好身段。

早在公元三世紀之初,古希臘的女性便有了對身體曲線的追求,並發明了原始的“塑身內衣”,這種
“塑身內衣”採用了近似現代立體裁剪的方法,塑身衣並在腰部用金屬腰夾塑腰,當時,穿著這類服裝的女性均為

處於上流社會地位的祭司、表演者和宮中女士——這是可以考證到的人類最早的“調整型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