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到底怎樣洗才不會變形?

內衣是貼身衣物,需要柔軟舒適,更需要健康。這樣我們通常都是選擇純棉布料的內衣,雖說穿著舒服,但是在清洗的時候卻容易變形,這種現象該怎樣來處理呢?

很多人的認識是在內衣洗完後直接烘乾或者擰乾,其實這也是不正確的。這樣是最容易使內衣變形的,正確的做法是先用一條幹毛巾把內衣上的水分充分吸乾,吸乾後我們在把內衣涼起來,這樣就不會變形了。

內衣乾了之後,我們就要看看怎樣來存放折疊了。很多人會隨意地置放會使內衣變形,因此折疊時,無鋼絲內衣可以將一邊罩杯折到另一邊罩杯內,然後把肩帶和背部放進內襯。這樣一來柔軟的舒適的內衣就不會變形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胸罩有鋼絲,只要攤開平擺即可,內褲可以捲成圓條形,非常容易收拾,塑身衣這樣一來不但給我們節省了空間,同時也能夠把衣服存放時更加有序。

至於有些女孩喜歡穿運動型內衣,就可以放進洗衣機洗滌,但是仍然要避免用烘乾機烘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