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換季穿內衣注意事項

換季了,你的內衣換了嗎?和夏天注重的輕盈風格不同,冬季內衣,更為註重華麗時尚。隨著秋冬的到來,內衣專櫃的產品顏色也開始變天。

     秋冬的內衣顏色大都為暖色系,如紅色、橙色。此外,冬季外衣穿著偏厚,在內衣的選擇方面可以大膽一點,高貴優雅的刺繡、性感的蕾絲,都成為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細節。

專家提醒,秋冬季因為氣候乾燥,水分也更容易流失,在選擇內衣時,一定要注重:罩杯的質料是否舒柔,縫製的針腳是否平滑,褡扣是否整齊、牢固。此外,還需注意以下幾個細節:

1.天氣冷,內衣不需要每天換洗。天氣冷一點,人體不容易出汗,內衣就不需要每天換洗,便於內衣的保養。但是內褲就一定要注意做到每天都要更換。

  2.不能不穿內衣。經常不穿內衣,容易導致乳房下垂。

  3.掌握正確的穿法。正確的穿法是調整好肩帶長度,不要緊嵌著肩膀的肉,以可以伸進一指的鬆緊度最適宜,再將手上舉,看看內衣下圍有沒有上滑;然後將手伸進罩杯旁邊,將四周的贅肉撥進來,將內衣兩側拉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