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穿戴內衣1

    把吊帶掛在肩上不繫上掛鉤

   
在身體的前面系上掛鉤,再將罩杯轉回的穿法,容易使底邊和鋼環的位置偏離移動,所以是不對的。

    就像沒有穿一樣,鬆鬆垮垮的內衣無助於你的體型。另一種錯誤的內衣穿戴原因剛好與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線而穿戴緊束的內衣。過於緊束的內衣會在身體上勒出印痕,實際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難看的兩部分,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贅肉。一段時間後,因緊束而切割在內衣外的肌肉會向下慢慢沉降。

誤穿戴內衣2

    用手將胸部的側面也收到罩杯中

    將鬆散到腋下的胸部組織收到罩杯中,同時用另一手朝著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內衣的底邊,這樣才把胸部整體收到罩杯中。

    如果你忽視內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實際的功用不同,那麼,這種美麗的東西就會慢慢蠶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們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經驗的設計師會針對這種千差萬別的身材設計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襯的、無托襯的等等,有的托襯會用到鋼絲,並分出不同的長短寬窄來。如果我們只看見內衣的顏色,或只為花邊所吸引,麼就有可能選錯款式。內褲的款式同樣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狀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褲腰也有高低的分別。

    錯誤穿戴內衣3

    將胸衣的邊緣與胸部突起處吻合

    把內衣最突出的部分與乳頭重合、然後覆蓋住乳頭的上部,使乳房突起被覆蓋。底邊到突起的長度如果不與胸的高度相一致,這個地方就不會舒適。

    內衣,本質上是要有包容性,這樣才能有效地給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時,內衣具備不具備這種特性,會涉及到組成內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結構方式。用針織的方式來組織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絲的、全棉的、化纖的、混紡的,都會使它們產生很強的伸縮力,即我們習慣上稱呼的彈性;而雙層結構的針織面料其彈性又強於單層的。

    錯誤穿戴內衣4

    把吊帶的肩扣向後拉

    向後拉吊帶的肩扣,罩杯能夠固定在正確的位置上。一般吊帶肩扣的前部分是不可伸縮的材料,後背部分是由伸縮性的橡膠材料製成的。深呼吸也不會滑落的原因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錯誤穿戴內衣1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