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怎樣給寶寶選內衣 舒適的手感

    媽媽們一定都忙著給寶寶選內衣過冬吧!但要知道寶寶貼身穿著的內衣可跟健康密切相關哦。那麼媽媽應該怎樣給寶寶選內衣呢?小編為你支招,只要掌握以下四個環節就足夠了。

媽媽在為寶寶選內衣時,首先要考慮的因素就是內衣的質地。純棉內衣以其良好的吸汗透氣性、舒適的手感成為嬰兒內衣質地的惟一選擇。一般而言,用來製作嬰兒內衣的純棉面料有以下幾種:

1、針織羅紋布:這是一種有較強彈性的針織面料,特點是質地較薄,伸縮性、透氣性強,手感好,但保暖性稍弱,因此不太適用於冬季,是夏季的最佳選擇。

2、針織棉毛布:比羅紋布稍厚,是一種雙層都有彈性的針織面料,特點是有極好的伸縮性、保暖性、透氣性及較好的手感,適用於秋冬內衣。

3、棉紗布:這是一種平織面料,因為薄且纖維間隙大,透氣性極好,但伸縮性、保暖性及手感一般,洗後容易縮水,主要適用於夏季內衣。

4、毛巾布:又稱毛圈純棉布,因質地較厚,有很強的保暖性及良好的伸縮性和手感,但透氣性略差,一般用於秋冬季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