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同時期不同的内衣選擇
 
    女人與内衣是一生的情緣,在不同的時期,不用的情況女人選擇的文胸也會不一樣,從青春期到更年期,女人乳房會發生不同的變化,下面跟這小編根據不同時期選擇合適的文胸吧。

 


    10多歲的胸罩

    女性大概在10歲到15歲的時候迎接第一次的月經來潮。從那時侯開始,乳房會開始脹大,同時也開始意識到異性的存在。

    如何選擇在胸部成長時的胸罩的要決就是,配合胸部的發育慢慢從少女型內衣逐步升級。這時候還沒有必要選擇高價位的胸罩。

    此外,這個時期的特徵就是在平常的生活中,接觸體育運動還有其他活動機會很多的時期,所以事先擁有幾件無鋼圈,運動型內衣是很重要的事哦。

    身體逐漸變化成為女人摸樣的時期

    一旦到了16歲到18歲左右,成長激素的分泌就會逐漸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女性何而蒙的分泌開始增加。皮膚變的有光澤,姿態也越來越有女人味體型方面也完全是成熟女性該有的樣貌。

    10歲到15歲左右

    第一次月經來潮、乳房開始脹大

    16到18歲左右

    成長激素分泌緩慢、女性荷爾蒙分泌開始增加、皮膚變的水嫩有光澤、全身尺寸停止增加,打好作為成熟女性的體型基礎。

    選擇胸罩的範例

    1 選擇柔軟鋼圈的胸罩

    2 選擇下胸圍具有彈性的胸罩

    3 選擇肌膚觸感良好的胸罩
朗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