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內衣怎麼穿

沒有肩帶的隱形內衣讓你放心的穿著暴露,即免去了露點的擔心,又解除了不小心外露肩帶的尷尬。但是你知道隱形內衣穿戴,維護及保養方法嗎?

正規廠家的隱形文胸,包裝裡都附有彩色圖文說明書,上面會詳細地為你指明穿戴,洗滌及保養方法。穿戴方法大致如下:

    1,穿戴
罩杯隱形內衣由內而外翻,從乳房下方給罩杯確定適當的位置(罩杯應呈V字形)加一隻手將翻轉的罩杯邊緣放在乳房下面,然後,從下往上輕推罩杯,將它固定在合適的位置,如果想使罩杯變得豐滿,可以使用罩杯襯墊。

    2,技巧
如感覺罩杯固定的位置和角度合適,輕輕擠壓罩杯以緊貼乳房。固定另一只罩杯時,保證兩隻罩杯在水平面,位置和角度是一樣的,如果罩杯剛好緊貼胸線,胸就能得到自然,豐滿的迷人胸部曲線。不必將罩杯复蓋住整個乳房。

    3,扣緊
隱形文胸搭扣連接方式與其它文胸相同。為了呈現一個迷人的乳蒲,建議你將罩放在乳房的外側邊緣然後扣上。
請注意,如果兩隻罩杯的位置靠外,乳蒲看起來會不自然,或者在出汗的時候罩杯容易脫落。
   
    4,調整
放好罩杯位置並扣緊後,雙手托起罩杯以緊貼乳房並輕輕用力固定,如果沒有達到你想要的胸部曲線,脫下罩杯重新穿戴,如果重試幾次依然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應該重新擦試掉胸部的水分。
   
    5,解下
解開文胸扣,從上到下輕輕漸漸拔開取下罩杯,取下罩杯後如有黏膠殘留在皮膚上,用柔軟的毛巾或布拭去即可。
   
    6,清潔
先清潔您的胸部,不要使用乳液,爽身粉或任何皮膚保養品,因為這樣會影響黏性。

   保養維護注意事項

隱形內衣文胸的清洗還是比較方便的,一般用清水或者溫和的沐浴露,洗手液都可以,切忌不要用洗衣粉,有些產品是配了專用的清洗液的,當然更好。洗完之後千萬記得要陰乾,在太陽下曬是會破壞膠層的。乾了之後,放進塑料盒子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