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您的內衣選對了嗎

內衣可以說是女性最貼身的“閨蜜”之一了,這個從青春期就開始伴隨女性的貼身衣物不僅能對我們的身體起到保護作用,同時也能讓我們展現出女性美麗曲線。

     選擇一款貼合的內衣能讓你魅力大增,但是相反,如果你穿錯了內衣,不僅美麗打折,還可能讓你的身材因此變形。在選擇內衣時又有哪些誤區呢?

看似完美的胸部也要定期檢查

碗狀、堅挺、溝壑深深,這樣的胸部夠完美了吧!外在的完美只能換來異性的膜拜、同胞的艷羨以及自己的虛榮。

   在現代工作、生活壓力隨著物價房價在節節攀升之際,也讓胸部壓力不小,而這可能就是荷爾蒙失調造成的胸部疾病的發端。

當婦科醫生早已對乳腺增生這種疾病見慣不怪時,並跟你說,“不要緊,10個當中有9個都有這毛病,注意觀察就好了。”這絕對不安撫人心。

      而是,諸如乳腺疼痛、增生、腫塊等胸部疾病早已攻陷了大多數人的健康堡壘。所謂的壓力、BRA的野蠻管理、外行的乳房按摩,過分追求美感,讓我們忽略了它最本真的需求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