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用內衣改善假平胸

     其實選擇正確的文胸可以讓你的胸部回复曲線。黎顧問表示,每位女性選擇內衣之前都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胸型,以便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文胸。因為每一種不同設計的文胸,力學, 剪裁及功能都有不同,要想真正改善平胸現象,她建議以下三步曲:

     (1) 首先選用一個1/2杯文胸,力學由下向上推,慢慢將脂肪集中於胸部上方,即心口位置。

     (2) 當脂肪穩定於胸部上方後,可以改用一個3/4杯文胸(俗稱檸檬杯),它採用L型力學設計原理,將背部及腋下脂肪由外向內推,使之集中於胸前,塑造胸部豐滿感,同時鋼圈外高內低,有效集中胸部脂肪,並防止脂肪流失,塑造乳溝效果。

     (3) 最後,當腋下及背部脂肪集中於胸前後,就可以改穿全杯型文胸,將胸形固定。

真平胸的護理

     至於“真平胸”,是代表女性胸部嚴重缺乏脂肪而導致沒有輪廓感。一般過瘦的女性全身沒有多餘脂肪,所以胸部比較平坦。對於真平胸,黎顧問有以下建議:

     (1) 要解決“真平胸”的問題,黎顧問建議首先需要增重,多儲存些脂肪,再選擇適當的內衣,從而改善胸部線條。

     (2) 儲存脂肪期間,女士們可按個人情況,考慮暫停穿著文胸。在增重期間,胸部若沒有收到外來不正常的壓力,例如穿著錯誤的文胸。原則上約六到九個月後,走散了的胸部脂肪,會慢慢集中於胸前,而胸部輪廓亦自然會漸漸出現了。到了這個階段,才需要開始穿文胸。事半功倍,利用功能內衣改善“真平胸”

     如想加速改善真平胸現象,亦可藉助於功能內衣。她推薦腰封和短身吊橋束衣,可以分別從下部及上部幫助聚集脂肪。

     腰封從下部將胸部脂肪抬起,可以加強抬高胸部,有助於胸部脂肪聚集。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胸部線條會有明顯改善。

     短身吊橋束衣是運用吊橋式力學計算,將腋下、背部及胃部脂肪推向胸前,有助於胸部集中。穿著的時候,亦應配合專業的撥脂肪方法,將背部及腋下脂肪全部撥向胸前,再配合文胸,幫助固定胸部脂肪,塑造胸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