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對內衣質量問題莫讓文胸成為“兇”罩


早在100多年前,“文胸”還只不過是服裝變革所帶來的一個新鮮的名詞,可時至今日,文胸卻逐漸成為了女性朋友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可以說,文胸的出現不僅對女性的胸部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解放,更為重要的是它顛覆了人們傳統的審美習慣,並且在人們的生活中佔據了相當重要的地位。據不完全統計,目前中國6億女性同胞中有2億人屬於佩戴文胸的適齡人群,年消費文胸能力高達6億套以上。

    誠然,作為每天與肌膚長時間親密接觸的服飾用品,文胸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女性朋友的健康。事實正是如此,據現代醫學統計表明,目前60%以上的胸部疾病與文胸有關。由此可見,文胸質量問題應該引起社會、生產企業,及消費者的高度重視。然而,就目前內衣市場而言,文胸質量的現狀並不盡如人意。從近期質監部門對我國內衣市場進行的抽樣檢查來看,其監測結果不容樂觀,諸多品牌文胸被曝“不合格”,其中纖維含量與標示不符、PH值超標,以及產品標識等是文胸表現較為突出的問題。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文胸不僅款式、功能多樣,價格從幾元到數百元不等,其質量也千差萬別,尤其是一些低價位的文胸質量令人擔憂。鑑於此,有關專家提醒廣大女性消費者,關愛自己,關愛健康,購買文胸時一定要慎防質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