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選擇20多歲的內衣

    雖然不能一概論​​之,但就職,跳槽,戀愛,結婚,生孩子等人生大事接二連三的登場,正是20多歲這個時期。這個時期的女性也慢慢的要成熟起來,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那麼說到身體的變化,從19歲到23歲是女性身體最優美的時期,這時如果穿上適合自己的貼身內衣的話,想要展示胸部優美線條的話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可是一旦進入了24到26歲這個階段,迎接的就是肌膚的轉折點,這個時期不僅是體態的變化,而且身體的每個部位的尺寸都在增加,這個因為分泌女性荷爾蒙的卵巢在25歲左右的大小和重量的變化引起的。

    請穿著讓胸部向上堅挺的內衣當27歲到29歲了,由於身體內女性荷爾蒙過了高峰期,此時各部位的尺寸還會再升級。

    雖然實際情況會因人而異,但也有人小腹會快速的增大,或者是大腿變粗,臀部下垂。所以選擇那麼可以改善身體變化的內衣,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完美,胸部看起來更堅挺,曲線看起來更美。

    體型的變化

    19歲到23歲左右

    體重減少、變成修長的成熟女性體態

    24歲到26歲左右

    尺寸從小腹開始增加、肌膚開始不再水嫩光澤

    27歲到29歲左右

    過了女性荷爾蒙的分泌高峰期,身體個部位的尺寸增加明顯

    選擇內衣的範例

    當你側身時,塑身衣胸部呈現堅挺的狀態,請穿著能讓胸部堅挺美麗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