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達人來支招訣竅讓你瘦不停

      與專門拿出時間運動減肥相比,千萬別小看日常生活中的熱量消耗。最近美國庫勃有氧研究所發表了一項研究成果: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識地花30分鐘活動身體的人,和連續6個月,一周5天、每天進行20-60分鐘游泳或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的人相比,減少體重及身體脂肪的程度幾乎相同。同樣的研究發現,日常生活的熱量消耗比想像的多得多。

  為什麼是飯後30分鐘

吃飯後,消化系統就會將食物分解成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並且最終融入血液。這個時候血糖濃度就會升高,血液裡的脂肪酸也會增多。通過再次分解營養物質,吃下去的食物才能給人體​​細胞提供能量。

  瘦身達人​​各有招

  減肥操塑身健體

選擇在飯後跳一跳減肥操,比起舒服地散步自然辛苦些,可比起辛苦地跑步又舒服些。減肥操有很多種,建議每天選一種,一個星期將不同的減肥操都試一次,這樣既瘦身也不會覺得單調。

特別提醒,做完動作後,平躺一會兒,放鬆腹部,並且運動當中不要過於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