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的保養洗滌建議

  一.正確的洗滌建議

1. 洗劑不可直接沾於衣服,應先溶解於水中後再將褻服收進,同時不能用熱水,熱水會讓內衣彈性減弱,強鹼性的洗衣粉鹼性太強,會​​讓內衣泛黃,很丟臉;

  2.盡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機、甩乾機,否則內衣的肩帶或其它細部分易受拉扯,而且褻服上細緻的蕾絲也輕易被破壞,鋼圈向內側怎樣窩都沒有題目,但如用洗衣機絞來絞往,就會像擰麻花一樣,把鋼圈擰變形。

  3.勿將深色及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

  4.勿使用漂白劑,以免材質變壞、脆化(有色褻服盡不能漂白)。

  二、正確的洗滌劑的選擇

  1.請使用弱鹼性或中性洗衣粉,或用冷洗精,除洗感好外,並可減少褪色、變色的憂慮。

  2.請勿使用氯系漂白水,以防變色三、正確的洗滌方式

  1.洗滌要點

  (1)要常洗且時間短

  (2)沖洗得十分乾淨

  (3)輕輕揉洗速晾乾

  2.洗滌方式

用冷水手洗,滴一點洗滌劑在裡面(洗滌劑未完全溶解之前,請勿將褻服放進,以防出現斑點),把褻服放進往浸泡一會(大約5~10分鐘,若時間過久,則污垢又會附著在衣物上面)。洗時必須把釦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服鉤住,特別臟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輕輕洗即可。假如鋼圈的天鵝絨部分還有些臟,可以用背帶摩擦或用小牙刷刷一刷。殘留的洗滌劑輕易造成變色,對皮膚也有害,請用淨水充分清洗(請勿長時間浸泡在自來水中,因水中的氯會使褻服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