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質地重要嗎?

內衣最本質的問題是要有包容性,這樣才能有效地起到承托乳房和臀部的作用。內衣具備這種特性與否,會涉及到組成內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結構方式。

新買內衣怎樣穿新買內衣未經洗滌就穿在身上,對身體健康不利。這是因為服裝在製作過程中為了美觀,經常使用多種化學添加劑。如防縮,多采用甲醛樹酯處理;增白,多采用熒光增白劑處理;挺括,一般的上漿處理。為了確保健康起見,對新購買的內衣應該先用淨水洗滌一遍,然後再穿為好。

內衣穿著有何規則平常工作時,因為時常要活動,所以選用舒適柔軟的標準型胸罩。不管任何類型的胸部,都可以使用這種向上包住而且有鋼圈的胸罩。胸罩的生命是罩杯下面的邊線,如果這條邊線鬆了,就會破壞胸部的曲線,宜多加留意。內褲也是一樣,從腰部到臀部末端都要包束整齊,所以一定要選擇伸縮性良好的內褲,有些內褲只要一活動就會嵌入臀部,這種內褲就會破壞臀部曲線。所以內褲最好選用兩股部分是棉質而具有伸縮性的針織內褲。

穿著健康合適的內衣,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觀,更是女性健康的保證,塑身衣學習做一個健康快樂的女人就要從小事做起,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我們可以看到在內衣專櫃裡出售的內衣有80%左右採用針織的面料,其它的則是花邊狀、網狀等組織結構方式。針織內衣不管是真絲的、全棉的、化纖的、混紡的,都有很強的伸縮力。在這些面料中,針織全棉的面料最富彈性,而且最有耐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