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內衣 優雅 or 野性 ?

精緻的女人認為每一個小小的配飾都應該精心雕琢,不是因為矯情,而是對生活和對品質的追求。有的人熱愛高跟鞋,有的人狂愛名牌包,但這些跟作為女人第二肌膚的內衣比起來,親疏關係可見。今夏的內衣,是優雅還是野性?

動物紋樣繼續大熱,混合了豹紋、蛇皮紋、斑馬紋的印花,彷彿一場動物的饕餮盛宴,帶領我們進入神秘的非洲叢林,經歷一場探險之旅……這款解脫系列,繼續在一片式新技術主題下延展,以聚胸為核心需求,滿足杯型升級的訴求,是女性展現極致性感魅力的終極密碼。胸部更加飽滿的同時,也沒有忽視舒適感,活動的肩帶更易於更換,配合斑馬紋提花,搭配服裝時也不怕有露出肩帶的尷尬。

打破常規花型的古板與厚重感,充滿時尚感的獨特設計,簡約而不簡單,同時又具備精緻感點綴。通過清新明了的設計線條,透露新時代的新女性優雅氣質。

    這款花間清露系列採用高檔進口蕾絲,別具一格的刺繡花型,簡潔中不失高貴氣質,搭配有光感的彈力面料,使內衣更加出眾,時尚性感。採用了通氣孔模杯,非常適合夏天穿著,前中心的貼花設計,將優雅氣質展露無遺。
 
部落民族主題是今年夏季流行塑身衣的又一大方向,包含了豐富的色彩,花版和傳統元素。

在色彩的運用上,動物紋樣背景成為重要的基調,再加上各種鮮豔的花朵色調,將叢林部落民族神秘元素匯集在一起,創作出豐富絢麗的圖案。

    這款"叢林蜜境",採用最為熱烈繁複的印花與精緻蕾絲花邊搭配,艷麗的黃色讓人心情舒暢,整個系列視覺感受豐富,內衣穿著感受更是多樣選擇,給MM們內穿外搭的雙重感受。繞頸的肩帶更顯性感和時尚,而且也會讓上身UP UP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