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內衣面料舒適性和透氣性

購置男士內衣,首先要了解內褲面料及內褲的類型,然後根據自己所需購買如意的內褲。以下主要介紹五種內衣面料及內褲的類型。

內衣褲面料主要採用天然纖維,因為對皮膚刺激比較小,考慮到柔軟性、舒適性和透氣性,一般內衣褲多采用純棉面料。

另外有的男士內衣會採用滌綸面料,這種面料價格便宜,容易清洗,易乾。

1、Lycra(萊卡):萊卡(國內叫氨綸)是杜邦公司獨家發明並生產的一種人造彈力纖維。其非凡的伸展與回复性能令g所有的織物大為增色。含萊卡衣物不但穿起來舒適合體,行動自如,而且獨具超強4j的褶皺復原力,衣物經久而不變形。萊卡賦予泳裝及女士內衣嚴絲合扣的貼身舒適,緊貼身體卻又絲毫不受羈絆。它大大改善了機織類衣物的懸垂性和保形性,令折紋皺痕得到自由平復。少量的萊卡能讓所有的衣物都發生神奇的大變化,讓你穿得更合身、更舒服、更亮麗!

2、Tactel(錦綸66):(Tactel)特達是杜邦公司研發出來的高科技聚酯胺纖維,國內叫錦綸,聚酰胺纖維的品種較多,但其分子主鏈都是由酰胺鍵連接起來的,國外同類商品有耐綸、尼龍、卡葡隆等稱謂。非常適合要求細緻柔軟的內衣產品。它的特點有: 1、觸感柔軟,穿著貼身舒適,具有高雅的光澤; 2、透氣性佳; 3、布料輕薄但強而耐磨,更好的垂感和手感; 4、容易清洗,保形性佳。 Tactel尼龍纖維目前已形成系列產品: (1)Tactel Aquator纖維,透濕透氣性好; (2)Tactel Diabialo纖維具有特有光澤和懸垂性; (3)Tactel Multisoft纖維,塑身衣手感柔軟及具有優異的覆蓋度,有不同光澤效應; (4)Tactel Micro纖維為超細纖維,具有極佳的細緻觸感和華麗的美感; (5)Tactel Strata纖維具有深淺不同的雙色的層次變化,用以製作運動服和休閒服。

3、Mo-dal:莫代爾是一種全新的天然纖維,是21世紀的綠色纖維,由奧地利的蘭精公司研發, 它是由山毛櫸木漿粕製成,漿粕的生產和纖維的生產是在對環境無污染的情況下進行的,具有優秀綠色環保性能。它的特點有: 1、具有的吸濕性,比棉的吸濕性還高出50%; 2、是一種高檔的纖維素纖維,柔軟、順滑並具有絲質感; 3、具有較高的上染率,織物顏色明亮而飽滿,有真絲般的光澤; 4、經過多次水洗後仍能保持最初的吸濕性和柔順性。

4、Coolmax(呼吸纖維):讓汗水揮發快,時刻保持皮膚乾爽舒適。容易洗滌、洗後不變形、易乾、面料輕而軟、不用熨燙。

(Lilion)力萊纖維被公認為是歐洲最優秀的纖維,是法國和意大利卓越纖維技術的結晶。含有力萊纖維的織物不僅柔軟舒適、美觀大方, 而且透氣性良好,手感極佳,被稱為第二層皮膚。由於其特殊結構而使它具有非凡的彈性和耐磨性。其回彈率具有緊臀平腹的作用,便於女士穿著,更加舒適,曲線更加優美。它良好的吸濕性可以平衡空氣和身體的溫度差。含有力萊的纖維織物不僅可以機洗而且極易晾乾,還可免燙,從而簡化了生活。

5、MERYL:柔軟的觸感,貼身舒適的彈性,良好的吸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